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狐狸精[花轲]

"荆轲你不要以为我没有发现你又偷偷跑去和高渐离见面了!!"
一大早的被花木兰揪着耳朵从被窝里拖出来的时候荆轲是懵逼的,迷迷糊糊睁着眼睛刚想发脾气,忽然看清了花木兰额角的青筋,乖乖把起床气憋了回去换上讨好的干笑。
"怎么了啦木兰…"
有鬼!
花木兰眼角抽得更厉害了,本来还怀疑隔壁貂蝉说的那套半真半假的骚话,现在花木兰是相信了她的话,拧着荆轲的那只手力道再次加重。
荆轲觉得自己好无辜,高渐离那家伙把她约出去不过是问她要怎么追兰陵王的而已啊…
"高渐离想追兰陵王那厮才把我叫出去的。"
荆轲决定实话实说。
"呵。"
谁知道花木兰高冷一笑,压根不信。
"鬼话连篇!"
荆轲委屈,荆轲不说。
要说她这女朋友吧,哪里都好,人帅武力值高,上得了战场下得了厨房,床上活儿…咳咳咳,就是有一个毛病,死心眼!只要她认为的事情,除非她亲眼看见事实不是她想的,不然就是嘴皮子磨破了也别想让她信!
荆轲耳朵疼得想飙眼泪,想她团战切人切得淋漓畅快,如今居然被女朋友压迫得苦不堪言,"木、木兰…嘶——有话好好说,好好说!疼疼疼…"
到底是亲的女朋友,花木兰看她是真的疼出泪花了,手上的力道也就松了些,但还是板着一张脸对她爱理不理的样子。
"木兰兰,你要不信我,我们一起找高渐离问问呗…"
说到最后荆轲的声音几乎都听不见了,不是她怂啊真的是花木兰那眼神太吓人了,她怀疑自己要是真去找高渐离证明事情真相,就算事情解决了她回来也得被打掉一层皮。
好忧伤。荆轲难受,荆轲想哭。
不行,她这样也太怂了,传出去隔壁那卖花的女流氓又要变着法子添油加醋四处当喇叭了。
她要坚强一点,不就是对战的时候被按在地上摩擦么,多大点事,水晶里读秒出来又是一条好刺客!
虽说强势得不想个女人,但无论怎么说花木兰也的确是个女孩子,荆轲握着她的手解救自己耳朵的同时也有些不是滋味,握剑的手掌心不似女儿家的柔嫩,一层茧子在长久握剑的中被磨得光滑,荆轲的手指磨蹭在上面,弄得花木兰一阵瘙痒。
"别调皮。"她想抽回手,却被荆轲紧紧抓住。
"木兰,相信我好么?"
"好。"

问题和平解决以后过了几天安定的日子。
花木兰穿着便服正要出门,荆轲揉着眼睛睡意朦胧地站在卧室门口问道,"今天有什么事么…哈啊…"
"哦,貂蝉约我出去有事。"
荆轲点了点头,又抱着枕头回去补觉。
一直快到中午了她才悠悠地醒来,花了点时间洗漱完毕后发现已经午饭时间了花木兰还没有回来,懒得费心思做饭干脆拿出一桶泡面打发了这顿午餐。
她刚装满一壶水就被一阵要把门砸烂的敲门声给吓一跳,放下水壶赶紧三步并两步地跑过去,一开门居然是隔壁家貂蝉。
木兰出事了?!荆轲心里一紧,抓着貂蝉就往外跑,忽略了某个舞姬脸上分明是八卦的笑容。
"哎!等等等等!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边走边说,木兰她怎么了?出什么事了?要不要紧?严重么?"
连珠炮似的提问轰得貂蝉晕头转向,但也听明白了一件事,花木兰拿她当挡箭牌去和高长恭见面了。
嚯,怎么人人有事都拿她当约会对象,上次是孙尚香,明明是被刘备叫出去的,和小乔说是她,结果刚出门就被撞破,差点被扇成猪头。再上次是大乔,正巧蔡文姬出门看到她和韩信在街上买东西有说有笑,哭得哄了一星期才搭理她,至于韩信,他家君主和他分房睡了一个月。再上上次是甄姬……
她貂蝉还真是大众情人啊???难怪露娜每次都一副偷腥猫一样盯着她!!!
"你等下,花木兰什么事都没有!"
"——???"
荆轲猛地刹住脚步,停下来瞪大了眼睛看着她,无声地询问着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也不能说没事吧。"
荆轲翻了个白眼又要继续跑。
"停停停!你让我把话说完!"貂蝉奋力抽出手,揉着被抓红了的手一个白眼翻回去,"你听完之后她就有事了。"
"…洗耳恭听。"
"和她出门的不是我,是高长恭,啊就是那个自称兰陵王的老阴比。本姑娘清清白白一颗心全丢露娜那一根筋身上了,不做你们的大众情人!"
说完拂袖而去,留下荆轲跟傻了一样盯着她的背影发愣。
我靠!兰陵王你老阴比就算了大家都半斤八两,你抢我女人你什么意思???老阴比当腻歪了想当狐狸精了是吧?!!高渐离被你扔了么!!!吃里扒外太不是东西了吧你!!!
荆轲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她刺不了一个被肉保护的狗皇帝,她还刺不了一个脆皮刺客?!来啊互相伤害啊!!!
她气势汹汹地回家取了她的武器朝着貂蝉说的地点杀去,分岔路口迎面撞上了高渐离。
"你是来干嘛的?"
"杀高长恭那王八蛋。"
"巧了,我也想杀他。"
原来高渐离昨天才和他在一起了,今天高长恭就约了花木兰出来了。
靠!真当他一个卖唱的好欺负是吧?!老子可是新一代法师扛把子!!
两人正商讨着怎么把高长恭大卸八块,轰隆一声巨响伴随着刀剑的声音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听着…好像是花木兰和高长恭?"
两人对视一眼探出头瞅了瞅,灰尘中一男一女两个身影打得热火朝天,叮叮当当武器碰撞还夹杂着他们的骂声。
"我找的分明是荆轲你凑什么热闹?!"
"我女人的事就是我的事!我还想说我想找的是高渐离呢!!"
"你懂个屁!荆轲那混蛋教的高渐离什么玩意!做、做一半他妈的他睡着了!!"
"干你娘吧,那是他体力不好,我家阿轲一夜陪我到天亮呢!"
荆轲、高渐离:???等下你们话题是不是歪了???
"…这怎么回事?"
"…我昨天不小心把安眠药和那个药弄错了。"
"…丢人。"
"………"

评论(11)

热度(2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