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就是前几天的事情吧,和我损友去打排位,我开了个小号上面打野英雄我就会个露娜,损友是貂蝉死忠。
然后我俩在语音里面是这个样子的。

"哇兄弟你打野没了啊!"

"哇那蓝给你你去打爆对面狗头!"

说完我把第一个蓝拿走了,正好对面来反蓝,我一溜烟的跑了,留下个看到小地图来支援的貂蝉愣了一秒开着二技能飞一样地跑回塔。

"我靠!你卖兄弟这么舒服么?!"

"你不懂这是策略,你去送一个人头让对面放松警惕,然后我去五杀。"

"你放屁!明明是我的五杀!"

"算你五个助攻吧。"

"哇你要不要脸了?"

"哇你要不要蓝了?"

"要,爸爸。"

"叫妈妈都不给你。"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