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怎么办[露蝉]

本来是想画手书的
可是板子笔没电了,我还没带充电线
自杀。
紫霞x圣诞恋歌
日常ooc

——————————————————————

怎么办啊。
这是貂蝉第五遍问自己了,而现在才刚刚开局一分钟而已。
分明是寒冷的冬天,她还穿着好看的衣服,但这一分钟她甚至想把小棉袄脱掉绕着峡谷跑三圈,不带停的那种。
她的脸快有她的小棉袄那么红了,在中路和诸葛亮斗智斗勇还不忘分个神看看野区那边那抹紫色的身影。
——
这是恋爱的感觉?貂蝉钻回塔里认认真真地打量起她心心念念的姑娘,刚开游戏的时候她就被惊艳得挪不开眼睛了。
这世上怎么还有这么好看的人啊,她捧着快要烧起来的脸想着,真真是比她自己还要好看了。
她正胡思乱想着,那姑娘路过她的身边,与她对视时露出善意的笑容,然后才又继续去另一边的野区打野发育。
天呐她对我笑了!!!貂蝉感觉自己要爆炸,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笑容都要打败太阳了啊!!!
——
不知这个姑娘是不是发现了貂蝉在看她的事,她有时也会抬起头看向她,然后又露出好看的笑来,惹得貂蝉一整场都心不在焉,好几次看呆差点撞上防御塔。
救命啊。貂蝉捂着扑通扑通一直跳个不停的心脏欲哭无泪,怎么就这么不争气,不就是个好看的姑娘嘛。
虽然这么警告自己别再看了,但她还是会忍不住偷瞄两眼。
小心翼翼地怕被发现的样子每次都能让那姑娘看得笑出声来。
——
战斗结束之后,那姑娘主动跑了过来,笑吟吟地瞅着她问:"你叫什么名字呀?"
"貂、貂蝉!"她紧张极了,差点咬到舌头,以为对方是来笑她看个女人看呆了的。
"我叫紫霞,紫色的紫,晚霞的霞。"
紫霞。她在心里念了一遍,真是人好看名字好听声音也好听了。
——
貂蝉知道自己是喜欢上紫霞了。
但她也就只能偷偷暗恋她,在心里夸她两句,要她当面说是怎么也不愿意去的,结果到头来也就只有过那句舌头打结的介绍。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看她可怜所以安排她们天天见面,貂蝉每天都能看到紫霞,有的时候是在对面,有的时候是自家的。
只要是和她自家的,紫霞都会把蓝爸爸让给她,自己去对面反蓝。
貂蝉打着蓝爸爸还有些不知足,心想着为什么你不来帮我打呢,真讨厌。
她的不满都写在了脸上,让紫霞给瞧见了,之后蓝爸爸刷新出来后,紫霞砍了几剑,看它血条快没了歪过身子朝中路喊道:"蝉儿,来拿蓝啦~"
那声婵儿简直苏得貂蝉差点找不到蓝爸爸在哪。
——
紫霞很会撩人,至少貂蝉是这么觉得的,因为她时不时就会对她说些肉麻的话,然后坏笑着看她的反应。
"她真是讨厌死了!"
貂蝉捻起块石子丢进水里,陪她出来散步的孙尚香顺着她的话应着。
"嗯,她讨厌死了。"
"你不许说她讨厌!"貂蝉瞪了她一眼,又继续抱着膝盖控诉起紫霞来,"她那个人坏死了…"
明明是帮她说话却反而被凶了一通,孙尚香觉得恋爱中的人真的是不可理喻,索性不接话任她控诉了。
——
怎么办呢。
紫霞抵着下巴思索着,她反蓝的时候似乎动静大了些,不小心引来了对面三个人,正好将她包围住,不巧的是她的蓝槽已经见了底,蓝爸爸还没有来得及拿到手。
唉,就当观光一日游吧。她的紫霞剑点着地面,无奈地叹了口气。
"想欣赏妾身的舞蹈么?"
她发誓那是她看过的最好看的舞蹈了,天上那些仙女们跳得都不如她好看,雪花纷飞迷了眼,却掩不住那人的光辉。
貂蝉一口气把对面三个送回水晶,转过头对上紫霞如黑夜般的双眸脸上一红:"你这么看我做什么?"
"我想我有了个意中人了。"
貂蝉一阵恍惚,她记得紫霞说过,她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批金甲圣衣、脚踏七色彩云来娶她。
真是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局。貂蝉心里泛滥着苦涩,没忍住鼻子一酸。
"那个人…怎么样?"
"那个人呀…"紫霞弯着眼眸瞧着她,"傻乎乎的,总爱说我坏,还喜欢瞎猜。"
她听着心里快要酸得冒泡泡了,她对她的喜欢一点也不会比那人的少,偏偏她喜欢的姑娘瞧上了她的情敌。
"他是盖世英雄么?"
"她既不是盖世英雄,也没有身批金甲圣衣踏着七色彩云。"到底这人是真傻还是装傻,紫霞摇摇头,说她傻乎乎的真是一点没错,"我的意中人是个绝世舞姬,在我命悬一线的时候,身穿红色小棉袄、踩着冰晶雪莲来救我了。"
——
现在想来当初觉得貂蝉性格内向她紫霞还真是个傻子。得寸进尺,没有比这更好的词用来形容貂蝉了。
"紫霞~帮我打个蓝~"
你看,这舞姬哪还有当初那点害羞的样子,简直…简直就是臭不要脸,就这样说还算夸她了,回回跟她要蓝,不给就在她面前疯狂丢花,差点没把她香晕过去。
"貂、蝉。"她语气稍微重了点,那舞姬就委屈吧啦了起来。
"你不叫我蝉儿了,是不是有别的意中人了?!"
明晓得她是故意的,可紫霞就是拿她没办法,这小心眼的舞姬可一点没忘她当初欺负她的事儿,现在是在报复她呢。
呵,这是不把她紫霞仙子当紫霞仙子了么?紫霞眯起眼睛似笑非笑地朝着她望,然后瞄准时机一把将那跳得欢的舞姬压在防御塔上。
"别的意中人是没有,想欺负的倒是有个。"
"在仙子面前这么跳,可是会被惩罚的哦。"
"小婵儿最近坏得很,要好好教训一顿呢。"
——
所以说,做人不能太韩信,一旦玩脱了下场惨绝人寰。
目睹一切的孙尚香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