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小日常[二]

3."看我一枪一个…"

反正是开黑,随便玩玩吧。
随手点中了百里守约。
游戏开场之后凯看了看李元芳,又看了看百里守约。
"咋俩射手??"
"我不是射手。"百里守约拉下头上的护目镜,"请称呼我为——狙击手!"
"还不是一样啊?!"
百里守约哼了一声抱着枪去了上路,放好视野然后跑回塔里发呆,没一会蔡文姬和虞姬就冒了出来。
"看我一枪一个…"
"做梦呢,你就是六神装也没戏。"远在下路的大乔轻飘飘地说了一句。

我静静放下了手机打爆了她的狗头。

4."行了,等着输吧队友们"

这本来是个顺风局的。
韩信抱着长枪感觉心有点累,他蹦蹦跳跳了一整场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现在对面五个直逼水晶??
百里守约漫不经心地抬起枪清着对面的小兵,时不时躲进泉水里远程耍流氓。
对方的小兵很快又来了新的一波,眼看着对面就要开始拆水晶,而自家百里守约还是那么没动力地在那慢悠悠地清兵,韩信读着秒忍不住说了句。
"行了,等着输吧队友们。"
"哦。"百里守约还是那么无所谓的态度,然后又举起枪对准了超级兵。
Boom!
突然一声水晶爆炸的巨响炸愣了所有人。
"……咋回事啊?"安琪拉在泉水里问了句。
"不知道…"刚复活的大乔也一脸懵逼。
百里守约愣了几秒回过神来,透过狙击枪看向了对面水晶,一排朝着他们这竖中指的小兵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人不如兵,然后撇撇嘴抬起头来对着还在懵逼的虞姬眨了眨眼睛:"你们水晶炸了。"
果不其然蔡文姬的哭喊也在之后传了过来:"你们瞎啊!!!!"

5."我菜但是我会偷啊"

李白晓得自己贼菜。
也晓得对面李白可厉害了,一个将近酒,一个大招就能要了他的狗命。
高地的塔就剩下路了,李白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他要偷塔!
趁着对面五个全都在推塔的时候,李白悄咪咪地摸到下路,跟着小兵一路打到下路的高地,才砍了水晶一半的血钟馗就回来了。
"菜比。"钟馗高冷地哼了一声,一钩子把李白勾过去然后一巴掌拍在地上把李白震回了老家,"就会偷。"
解决了李白这个小垃圾之后,钟馗才准备去清兵,却没想到小兵已经把塔打得只剩最后一下。
"卧槽!"他装不住高冷爆了句粗口赶了过去,还是迟了一步,水晶在手持小刀的小兵轻轻一砍下炸成了烟花。
"我菜但我会偷啊。"趴在地上的李白死了也要装个逼。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