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新的故事[第三章]

"你看起来不太好。"
法芮尔敏锐地捕捉到希格露恩动作中不协调地一顿,看来她在过来这里前遇到一些麻烦。
"不用担心,不过是轻伤。"希格露恩有些懊恼地用她的鞋底摩擦着地面,她以为自己掩饰得足够好了,"…原本由世界树连接的各个国度因为世界树的破碎而分散,要回到瓦尔哈拉可不是个容易事。"
真是生硬的话题转移啊。明白对方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法芮尔也顺从地应道:"那要怎么办?"
"我能够与其他女武神感应,但是这也是有范围的。不过没有关系,刚刚我收到了另一名女武神的传话,她正在侏儒之国等待着我,她找到了那里最厉害的锻造师。"
"锻造师?我倒是也有这么个朋友。"她想起了托比昂,那个脾气不好的小老头偶尔也会因为东西出了些小问题而被安吉拉调戏,现在他应该坐在瑞典喝上一杯小美送他的养生茶享受晚年了吧?
如果她的战友们也在这里就好了,莱因哈特大叔要是知道北欧的事情,大概又会穿上他的铠甲不顾一切地赶来吧,妈妈肯定会念叨他很久。还有她的朋友们也一定会放下手中的事情过来这里。
"我知道你战友们的事情。"希格露恩道,"但是很遗憾,我没有足够的时间等守望先锋到齐…他们都是很出色的英雄,任何一位都是。"
"是的,他们都很出色…能和他们一起守护世界我非常自豪。"

"就算守望先锋齐聚,这也不是件轻易就能解决的事。"
大家都心知肚明。
"当然。"我赞同她的观点,只是太一针见血了,我认为该委婉点,"不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纵使没有熟悉的战友,也会遇到能让你感觉与之相似的人。"

侏儒之国的小矮子们的脾气是出了名的臭,从走进去开始就时不时看到几个吹着胡子瞪眼的小老头。
"他们真有活力。"
"侏儒之国以锻造出名,如果没有一点活力死气沉沉的哪能造好东西嘛~"稍微熟悉些后,希格露恩也放开了不少,她转身后退着继续向前进,瞧着法芮尔不太适应的模样愉快地笑了出来,"第一次见到这种场景么?"
"毕竟我居住的世界并没有侏儒之国,比较矮的人虽然有,但是并不会是这样的情景。"法芮尔挠了挠头,她感觉这种氛围似曾相识,"这里有一群像火一样充满力量的人。"
"就和当初的守望先锋一样,不是么?"
是了,和她小时候崇拜和向往的守望先锋太像了。
"你们女武神都这么博识么?"
"博识?呼呼~法芮尔,我们刚见面的时候我有告诉过你我知道你的故事,女武神的特权之一就是能看见一个人的过去和未来,我对你的了解说不定比你自己还要透彻哦?"
"…真是不得了的特权。"她嘀咕一句。
"别沮丧嘛,我们的职责可是引导英灵,依然是需要这样去判断因个人是否有资格进入英灵殿的。"希格露恩飞起来拍拍法芮尔的头笑道,"我的朋友就在前面,快走吧。"
眼前女武神欢快的身影让法芮尔也随之放松了下来,从她知道了这里的处境开始她的精神便一直紧绷着,长时间这样很容易疲倦,她揉揉额头,对女武神的看法改变了很多。
她想起了安吉拉,那名天才医学家,守望先锋的天使,她感觉她们两个很是相像。
"格蕾,看到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闻声抬头,法芮尔见到了另一名女武神,被叫做格蕾的女武神相比起希格露恩要略矮一些,但是气势上倒是反压一等呢。
格蕾气势汹汹地走过来拧着希格露恩的耳朵就开始训斥:"你这家伙真是不让人省心,跑去别的世界捣蛋不够,还自告奋勇去找英灵,我听说你被截堵了,哪里受伤了?"
"天啊,格蕾,你是和矮人待久了脾气也变得暴躁了么?好痛的,快松手啦!"
"这小丫头发脾气关我们什么事?!"格蕾身后的小老头板起了脸,瞧着三人都看向他,吹着胡子继续道,"你们女武神对矮人的评价都是这样么?容易暴躁?嘿,要我说你们的误解可真深,暴躁可对锻造没有好处!"
三人中唯有法芮尔立刻变了脸。
"…托比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