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新的故事[第四章]

"…托比昂?"和另外两个女武神关注点不同,法芮尔发现这个小老头和守望先锋的工程师简直太像了,如果不是他的头发和胡子是黑色,大概就是一模一样了吧。
"哦?小娃娃你知道我的名字?"小老头的脸色缓和了很多,他似乎因为自己的名字为外人所知而自豪地挺了挺身子。
居然连名字都是一样的么?法芮尔张着嘴说不出话,过了好一会才接受了这个事实。
也许是因为托比昂的缘故,虽然不是同一个人但也能让她感觉到熟悉,这让她又放松了不少,她很难不在看向侏儒老头的时候回想起守望先锋。
"法芮尔,格蕾说和她一同出发的另一名女武神奥尔露恩现在正在冰雪之国,那边有个叫贝拉的姑娘愿意参与进来保卫北欧的和平。"提到另一个女武神的名字时希格露恩表现得有些不自在,法芮尔猜她们之间或许发生过什么不愉快的事。
"现在出发么?"
"如果可以的话…你在这里还适应么?有没有感觉身体不舒服?"
"不,没有,我感觉很不错。"为了证明似的法芮尔还跳起来走了几步,"似乎没有什么异世界水土不服症。"
但是希格露恩显然还是没有放下心来,她上前用手贴在法芮尔的额头上,从她的指尖发出的金色光芒没有法芮尔想的刺眼,那团光就好像是一个不会伤眼睛的小太阳,让她感觉到温暖。
"这是做什么?"
"我检查了一下你的身体,的确是没有什么事情。"希格露恩说,"这里和你所在的世界不同,我们呼吸的空气中含有大量的魔法粒子,我怕你会因为吸收了魔法粒子身体产生抗拒反应,那可不好受,就像一半在火里,一半在冰块里一样。"
"谢天谢地。"法芮尔倒吸一口气,再次感谢了母亲给了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派出这么多女武神么?"不知何时黑发的女人已经坐到了我旁边的位置,正把玩着桌子上做工精巧的酒杯发出感叹,"看来这次的事情不容小觑啊。"
"嘿。"我真是拿她的一针见血一点办法也没有,在听到我不满的声音后她抿着嘴唇斟酌过后不甘不愿地点点头,我这才满意地继续下去,"神族和魔族一向井水不犯河水,这次的交锋两族都调动了大量的精锐,说是北欧的灾难也不为过。"
"哦?两个井水不犯河水的种族会起冲突,如果不是终于因为看不顺眼太久而爆发…"
"就是有别的家伙有意教唆了。"

"那些愚蠢的家伙还真是好挑拨,本以为没这么容易煽动两族大战,看来是我太高估奥丁这个傻子了。"
外表英俊高贵的男人看着手中的水晶球露出一个怪异的笑容,当水晶球中奥丁离开主殿后他便随手将水晶球丢在桌上,顺手拿起一串葡萄塞进嘴中品尝着它的甘甜。
"伟大的洛基神。"一头长相狰狞,浑身散发着不详气息的魔狼走了进来,"海拉传来消息,那名被奥丁派去雾之国的瓦尔基里带走了那里的一个酒鬼。"
那名男子正是日后被人类社会称之为邪神的巨人之子——洛基。
"酒鬼?哈,连同那家伙手底下的瓦尔基里也跟着脑子坏了么?"洛基哈哈大笑两声,丝毫没有在意这件事,"算了,反正现在轮不到我们出手,让他们打,等他们打得两败俱伤的时候,就是我们出场的时间。"
魔狼忽然高昂起头发出一声嘶吼。
"快了,就快到了,让那群自以为是的家伙们付出代价的时候就快到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