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当骚鸡遇上第五人格

和朋友们遇到的一些骚鸡的事情
占tag致歉
————————————
1."你有本事打我——操!"
大球是个爱玩空军的骚包蛋子,一天不立flag浑身难受的那种,遇到监视者不皮到插满flag根本不会停。
限时体验的缘故,最近几场遇到的都是杰克,大球恨死了杰克的隐身,鬼知道他会从哪个方向冒出来。
她正破译着密码,结果一个不留神炸了一下,再然后心跳忽然加速。
"妈耶!"
要命的红光如鬼魅一样袭来,大球瞄了眼越来越近的红光撒丫子就跑,杰克紧随其后看样子是不想放过她了。
"大兄弟我知道我美你也不要这么追着我吧我跟你说你这样找不到女朋友的!"
"哇!你怎么这么不要脸的?"同队的魔术师叫大哥是这里唯一的汉子,他颇为嫌弃地怼了一句。
大球忙着跑路没工夫怼回去,一个风骚的走位躲过了杰克的一击,正哈哈哈地嘲笑着下一秒就挨了一下,一瘸一拐地骂着继续跑。
"奶奶的!"大球死性不改又打算立flag,"你有本事打我——操!!"
队友倒地的声音伴随着大球的一声操,同队另外两个玩园丁的妹子们在语音里默默地笑了。
"你不是骚呢么?"
"不救了不救了。"
大球看着自己被绑在椅子上之后显示出队友的位置,恨不得告诉杰克那帮王八羔子都在哪里。

2."当你上了椅子,你就会发现人心有多冷漠"
"上了椅子就能看见队友在哪里了。"沉迷拆椅子的园丁三三跟着她带进来的律师小姐姐鱼菇这么说道。
大球幽幽地接了一句:"当你上了椅子,你就会发现人心有多冷漠。"
鱼菇瞬间就成了鱼方。

3."我找到地窖了!"
一般找到了地窖的那个都不会是最后能跳进去的那个。
玩了两天之后的大球深有体会。

4."求求你弄死我算了"
同队的所有人都死透了,独留了个三三和厂长斗智斗勇,奈何智商够了技术不够,被一刀拍晕在地上的时候三三心里已经放起了凉凉。
然后厂长就静静地看着她没了动静,于是三三赶紧自疗了起来,结果刚起身没走两步又被一刀甩地上。
"……"三三心累,不想说话。
结果厂长还是在旁边看着。
"我操,他这是要溜我啊?"被柯南附体的三三一下就猜中了厂长的心思。
厂长见三三半天没动静就把她绑气球上来回转圈,等三三挣脱下来了之后继续追着她溜,最后继续一刀把她拍晕在地上。
再次被绑到气球上的时候三三已经没了动的想法,她安静地待在上面任由厂长放风筝似的带着她闲逛。
"求求你弄死我算了。"

5."我就是死了,死在荒郊野岭了,我也要挥动我的手臂爬出去"
大球跪了的原因是她又嘴欠立了两个个flag,先是一句你看我啊我又不在乎然后就是一声有本事你打我啊后面立刻接了一句操,而同队的人只剩下了魔术师大哥。
鹿头的监视者没有第一时间把大球从地上吹起来放风筝,而是转头去找了大哥。
早就螺旋升天获得无边法力的三三看着大哥和鹿头斗智斗勇,再一切到大球又是另一个画风。
"我,大球。"大球在地上努力地朝门的方向爬着,她已经操控傀儡打开了逃生门,只差穿过去她就能获得新生,"我就是死了,死在荒郊野岭了,我也要挥动我的手臂爬出去!!"
大哥找机会逃走了以后鹿头没办法只好回来找大球,绑上气球后才发现我日啊这周围咋都被这逼崽子园丁拆没了,无奈之下只好带去地下室,而这期间大球早就疯狂挣扎然后下地撒丫子了。
去地下室的路反而方便了大球逃跑,因为那靠近大门,大球头都不回地往前跑,穿过了逃生门奔向了新生。
"事实证明了一件事,坚持就是逃生。"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