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裘克先生的血泪史

*为皮而皮的ooc文
*CP园医 空盲
*二傻子文风注意

我,裘克,冷酷无情的监管者!
今天就要把你们这帮小兔崽子给……卧槽这他妈是什么光芒好刺眼!!
我定睛一看,差点昏厥。
看起来人畜无害实际上白切黑的医生艾米丽黛儿,动不动就拆我椅子害得我只能把人送vip的园丁艾玛伍滋,一言不合赏我一发子弹完了还遛我跟狗似的空军玛尔塔贝坦菲尔,再加上戴着个黑墨镜瞎得跟真的似的盲女海伦娜亚当斯。
我眼前的根本不是求生者,是一盆盆的狗粮。
我活的好悲伤,在雨里拉肖邦。
现在辞职还来得及么?来得及么??现场给你们表演个暴毙行不行???
我转身想溜走,结果游戏开始了。
冷漠。

……
那个。
虽然我已经对监管者生感到无望了,但是园丁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正大光明的在我面前拆椅子?你这样我很没面子,回去一定要跟里奥抱怨一下…算了我不想挨他一拳。
然后那个医生跑了过来,嘘寒问暖,还给她擦了擦汗。
无尽狗粮,满上!
我冷冷地踢翻这碗狗粮转身离去,离开的时候还听到她们俩在那嘀嘀咕咕"裘克先生怎么走了?""不知道,可能今天他心情好吧。"
我心情好…你妈个大猪蹄。

幸运儿的幸运终于降临在了我身上,我遇到了一只落单的小盲女。
我像是饿极了的狼看到只小白兔兔,正举起我的火箭筒打算过去给她一下的时候,盲女不紧不慢地朝我走了过来。
啊?朝我走过来?
我放下火箭筒再仔细看了次,还真没看错,她真的在朝我这走过来。
什么鬼?自投罗网?她疯了?
疯了就疯了关我屁事,我的字典里没有尊老爱幼同情老弱病残。
毕竟我是一个冷酷无情的监管者。
下一秒我明白了为什么她不紧不慢。
这他妈的哪里是什么盲女?这怕不是大力水手吃了菠菜还穿了女装装瞎来碰瓷。
她那一个盲棍甩我脸上,我的眼前一黑脑子里跟炸开了花似的,等我意识慢慢回归之后我就被疼给刷屏了。
我再一看周围差点又要晕过去。
这四个求生者密码解完了门都开了还特么赖在这不走,不走就算了还看我这幅惨状。
玛尔塔拿着她那把信号枪戳着我的面具,不知道到底是真的在凶我还是另一种程度上的幸灾乐祸:"还欺不欺负海伦娜?你再欺负她我就喂你吃枪子!"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还有大姐你他妈睁大眼睛看看清楚行不行到底谁欺负谁啊,我脑震荡都快给打出来了,那边那个医生你评评理好吧?
"海伦娜没有受伤,玛尔塔你放心吧。"
我呢?我呢??我这么重的伤呢???医生你心眼偏到西伯利亚去了吧????我举报你是庸医啊我!!!
"艾米丽,现在怎么办啊?裘克先生好像不想起来跟我们玩。"
我什么时候想和你玩了我???你个大猪蹄子,要不是里奥那王八蛋女儿控,我每次见你铁定叫你螺旋升天。
"我们可以让裘克先生也坐一次狂欢椅子呀。"
哎?
"对哦!我正好还差一把没拆!"
哎??
"那感情好,也让这大家伙上一次天吧~"
哎???
"玛尔塔,你带路,我来把他拖过去。"
哎????
等等等等!!这是什么情况???医生你白切黑属性暴露了啊你!!!园丁你干嘛恰好留了一张椅子???空军你能不能关注一下你拥护对象的发言???盲女你人设崩了啊羸弱呢羸弱???
这是做梦吧,做梦吧??
然后盲女真的就拖着我的衣服后领把我给拖走了,哎哎你能不能挑个平稳点的路啊,石头搁着我腰了…没没什么,我什么也没说,大姐你继续拖。
监管者做到我这份上也是没谁了,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哦,也不是只有我倒霉,昨天还看到杰克痛苦的撇着内八字回来,问他为什么他说他操了前锋他妈了命根子差点给他顶废,于是我的同情心在此刻瞬间成了幸灾乐祸。
被绑上椅子时我以为应该一切都结束了,但是没有,这四个大猪蹄子还在我面前继续…秀起了恩爱!!啊!!!为什么升天还需要等待!!我好想死!!!
"艾米丽,裘克先生不高兴怎么办?"
"艾玛,你坐在椅子上的时候难道会高兴么?"
"会呀,因为到时候我就能看到艾米丽一脸担心地来救我了~"
这就是你当着我的面拆我椅子的理由?
"海伦娜,你把他拖到这里,累不累啊?要不要我给你揉揉肩膀?"
"不用,他也没多重。倒是玛尔塔,你把他放上去的时候手没被荆棘刺伤吧?"
"啊,食指好像破了呢。"
你骗人!!你根本什么事也没有!!!你个大皮燕子!!!
"她根本就没受……呃噗!"
空军回头就给了我一发信号弹,我晕头转向感觉眼前的烟雾里有一堆漂亮的小星星。
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还是个孩子啊。
吃狗粮的时间居然是如此的漫长,我的心已经死了,死绝了,而这时椅子居然颤动了两下,瞬间我又有了生的希望,只要回到庄园,回去那里,我就能重新开始,这一次我一定会记得戴上墨镜的!
我满怀希望地准备迎接升天,结果旁边的四个人却好像见了鬼一样退远了好几步——盲女你他妈不是看不见么你果然装瞎吧!然后我听到后面嗡嗡的怪声,和平常椅子升天时候不同的声音,我回头一看,那烟花正在逐渐膨大。
卧…
Bong一声烟花炸开了,我被炸了个一脸黑,跟非洲酋长似的。
"艾玛,你怎么把这个换成了个小型炸弹…"
"我只是听艾米丽说的把里面的东西减少了一些让裘克先生飞一半掉下来摔个狗吃屎而已啊…怪了…"
你们…居然是…这么想的么…
"看来失败了啊,不过这样也挺有意思的,海伦娜你知道么,裘克的面具都被炸黑了喔!"
"哎~还真想看看啊,一定很有趣。"
够了…够了…
我真的好想回家……

评论(12)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