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请与我一起堕入黑暗

*艾米丽堕天使设定
*剧情不合理我们就当不存在
*初遇时艾玛二十岁

"您好,撒旦先生。"
白衣的女子脚尖轻轻点落于这片永夜的赤土上,面对坐于骷髅堆积而成的王座上那位大名鼎鼎的地狱之主也仅仅只是优雅地笑着,背后洁白的翅膀与这里的一切都格格不入。
"天堂那些家伙派你来的?还是你自己来的。"
地狱之主的后一句话用了陈述的语气,他早已清楚这位天使的目的,但是地狱之主不是坐以待毙的那种家伙,在时间的流逝中早已化作白骨的六翼猛地张开,强劲的气息将他的王座击碎,却只是掀动了天使的衣饰。
"看来您已经知道了呢。"
实力的悬殊会给弱小的一方带来恐惧,即使是已经活了上万年的地狱之主也没能在岁月中失去对危险感知的本能,但,对自身力量盲目的自信让他忽略了那种心脏紧缩的感觉。
他太不会吸取教训,几万年前被驱逐出天堂的时候他就该学聪明的。而他还是那样自大,所以他再次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金色的光芒刺进他的胸膛,他捂着胸口不敢相信地看向她,那位天使的动作是那样的优雅不失美感,越过没了救的地狱之主,天使张开羽翼右腿搭于左腿之上悬空坐在地狱前主人的宫殿中用清冷的声音向全地狱宣布。
"撒旦已死,从今天起地狱的新主人由我取代,追随他还是臣服我,选吧。"
她要把自己的名字铭刻于地狱之上,但是她拒绝继承撒旦之名统治地狱。
获取了撒旦的权限后她打开地狱的系统,原本的统治者那里已经换上了新的统治者名字——莉迪亚·琼斯。
"从今天起,地狱之主名为——艾米丽·黛儿。"
天堂混的名字,该舍弃了。
——————————
种满薰衣草的花田中间有一栋简普的木屋,那里住着一名叫做艾玛·伍滋的园丁,她是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和花一样可爱的女孩。
她不知道从今天起她的人生轨道将从原本的方向偏离,她也不知道面前突然踏入她的薰衣草花田的女人是人间故事里才会出现的地狱之主。什么都不明白的女孩目光闪闪地握着双手看向那有着一对毫无瑕疵的洁白翅膀的女人,她兴奋地叫道,天使。
地狱之主就像她之前一样,完美的笑容,从容的态度,一步步上前牵起女孩的手俯下身去,嘴唇轻轻吻在她光洁的手背上留下一道不深不浅的口红印。
"亲爱的伍滋小姐,我的名字叫做莉迪亚·琼斯,从今天起将作为您的守护天使伴于你的身旁,不离不弃,直至死亡。"
"果然是天使!哇,你真的好漂亮!请、请问我可以摸摸你的翅膀么?就是摸一下,不会弄疼你的!"
"当然可以,我的女孩,请便吧。"
——————————
几日的相处下来,艾米丽也更多的了解了艾玛·伍滋这个人,尽管已经从信息中看过她至今为止的全部历程,但近距离的接触后她才能体会到那些画面外的东西。
她喜欢花,所以讨厌杂草,她会不惜花费一整天的时间蹲在花田里一根根拔除那些野草,她远比她想的更固执。
她是个爱笑的女孩,即使曾经有过悲惨的经历,她依旧能忘记伤痛笑出最真挚的模样。
艾米丽觉得那笑容很刺眼,像光一样让眼睛都疼痛。明知道那是会受伤的事情,可她还是忍不住抬眸看那明媚的笑容,她想,也许她没必要去毁了这个灵魂。
她还是天使时,神告诫过她要慎重选择。在光明与黑暗间,她毫不犹豫选了黑暗,于是便堕落进地狱中,天使的羽翼被染得漆黑,原本漂亮的如天般湛蓝美丽的眼瞳变得像最鲜艳的血液,那头所有人都羡慕不已的金发此刻倾泻如墨。这没什么不好的,她抬手把这个模样隐藏在光鲜的外表下,表面上她还是司职生命的天使莉迪亚·琼斯。
或许她这么做是因为她心中还有仅剩的一些光。
这次她的选择是顺其自然,陪同这个人类走完她短暂的一生。
——————————
就像大多数女孩都会经历的一样,已经二十二岁的园丁小姐被男士盯上了,对方是名孤儿院的院长,人人称赞的慈善家,他用他认为最绅士的动作向园丁介绍自己。
"你、你好,伍滋小姐,我叫做皮尔森·克利切!我仰慕你很久了,请和我交往吧!"
地狱之主就站在艾玛的旁边,她只一眼就能看出这个男人的肮脏,甚至没必要去查看他的历程她都能判定这个男人不是好人,令她烦躁的是没有任何感情经历的园丁表现得不够果决,那男人当她害羞留下给她时间考虑的话匆匆离开。
啧,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地狱的最高统治者冷哼一声,她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让那男人染上各种疾病。
她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么做。
因为艾米丽·黛儿确实可以随心所欲掌控凡人的生死,但天使莉迪亚·琼斯不行。
她纯情的小园丁还向她夸耀着她打听来的有关慈善家的信息,却不知道她的天使强压下的杀意正因为她的话语一点点慢慢的从心底里再次浮现,而且比最初更加狂怒地叫嚣着杀了他。
"莉迪亚,他对我的感觉是喜欢?"
"我想我喜欢……"
后面的话她听不见了。
——————————
艾玛有个秘密。
一个只有她和薰衣草知道的秘密。
她一直都知道艾米丽不是天使,因为薰衣草是驱邪的神草,而艾米丽总是会小心的尽量避免触碰到它们,俗话说百疏一漏,艾米丽还是有过一次碰到了薰衣草,但那次她以为艾玛没有注意到。
她当然注意到了,她的目光从不离开她的天使,她只不过是不在意而已,无论她的天使是什么样子,那都是她的天使。
她喜欢并且无可救药地爱着天使。
薰衣草的花语中有一句是——等待爱情。
于是她折下花田中养得最好的那株薰衣草等了两年,等来的却不是她想要的爱情。
酸苦的感觉在心中爆炸开,她多想揪着艾米丽的衣服质问她为什么不能像她一样爱她呢?可克利切就在面前,她只能含糊地糊弄过去,一门心思全在旁边那位只有她能看见的地狱之主身上。
地狱之主的冷哼引起了她的注意,那脸上的表情绝对谈不上是从容,她先是不解然后忽然间整个人都疯狂的兴奋起来——天使也喜欢她!!
空气中那点细微的杀意被她敏感地捕捉到了,她盯着艾米丽背后的双翼想念起它漆黑的模样,收集来慈善家的信息故意在天使的面前不断提起,感受着空气中越来越重的杀意她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
克利切私底下做的丑恶事情被曝光于媒体下,但法律却没有给他制裁,因为他连上法庭的机会都不曾拥有。
人们唏嘘做坏事的人果真会受到神的惩罚,殊不知这是来自堕天使的诅咒。
"你逾越了,莉迪亚。"
司职秩序的天使玛尔塔没有向任何同僚通知自己此次的行程,念及旧情的缘故她只身前往这里,但是克利切的灵魂已经被拉进地狱的深处,就算她有心救也无力。
"请叫我艾米丽。"她不慌不忙地抚平了身上的褶皱然后转头看向手握金枪的天使,"好久不见,玛尔塔。"
"那个灵魂…"
"反正也是肮脏要进入地狱的,你又何必多此一举跑来。而且,你的神都没有发话不是么?"
玛尔塔沉默了。她没说错,那个灵魂按照规则的确会进入地狱。但她不喜欢她对神的态度。
"…你好自为之吧。"
艾米丽的怒火把薰衣草花田弄得乌七八糟,看着这满地上的狼藉玛尔塔真是一秒都不想多待,眼前的堕天使早已不是她记忆中那个说话都和声细语的大天使,既然她选择斩断一切,她又何必纠结。
——————————
"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很早啦。"
玛尔塔走后艾玛才从艾米丽的身后探出头来,活像个小恶魔一样冲她吐吐舌头,惹得艾米丽忍不住弯着嘴角摇摇头。
"你这姑娘。"
闻言小机灵园骄傲地挺了挺胸。
"既然这样,那我也重新介绍下自己吧。"统治者以她现在的模样后退两步,右手按于心口缓缓弯下身子,血红的眼睛里倒映出艾玛弯眸微笑的脸庞,"我是地狱之主,艾米丽·黛儿。现在诚邀伍滋小姐与我一起…"
堕入黑暗。

评论(10)

热度(2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