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其实原本STR和CR是完全不相干的两个人,一个是战场上的统帅,一个是自由的枪手。
可偏偏就是那么巧,那次CR接到个任务是暗杀STR,当然,她失败了。
从那次之后STR有意没意地设下各种巧遇,就这样两个人慢慢熟悉起来。
STR喜欢上这个不被任何事物所束缚的女人,直了那么久的她在看到CR的第一眼秒弯。
身为统帅的她擅长掩饰各种情绪,但她却没办法掩饰对她的喜欢,深思熟虑下她选择直接告白,反正她们本身也就不是朋友,告白了也不过是CR避着她而已。
和STR想的一样,CR听完她告白之后吓得帽子都掉了,来不及捡撒腿就跑。
后来过了很久很久,久到STR都快忘了CR长什么样,只记得她是个自由的漫游枪手,骨子里透着风轻云淡。
STR打了一场又一场的胜仗,奇怪的是每次打的时候敌方的首领都在那之前身首异处,STR觉得可能是CR做的,但是又找不到任何证据。最后所有的敌人都被军队击溃,没了首领的敌军不过一盘散沙。
皇女艾莉婕在她凯旋的时候问她,你想要什么奖励,她回答。
[请殿下给我三天的假期吧。]
虽然惊讶她的要求,但艾莉婕并没有询问只是点头允了。
STR在回来之前就听说了,皇都里除了沸沸扬扬说着皇都军此次的壮举,还有皇都中皇女遇刺时突然出现了一个美女枪手将刺客一枪毙命。
STR百分百确定她就是CR,窃喜的同时又有些苦恼,她还在皇都里面么?
她破天荒的去了一次酒吧,没想到正好就撞到了CR。
又一次看到她的瞬间,STR才发现,那么久的感情沉淀并没有让它减少,反而越加强烈,她差点就没忍住扑过去。
CR好像喝醉了,周围有几个不怀好意的男人站在旁边,一副想搭讪但又没办法开口的模样,STR懒得管那几个男人,大摇大摆地坐到了CR的旁边。
很多人认出了她就是那个凯旋的统帅,识趣地远离了这边。
CR感觉到了有人坐到她的旁边,头也不抬就是一句,滚开。
脾气这么差,难怪没人敢跟你搭讪。STR拿过她的酒杯抿了一口,挑笑道。
CR抖了一下,带着醉意的蓝眸看向STR,过了一会她问,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你相信一见钟情么?
不信。CR冷哼一声,语气里尽是质疑。
STR也不惊讶,只是摊开手。可我就是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沦陷了,我喜欢你这个人,无关其它。
昏暗的酒吧是个很好的谈情说爱的地方,因为即使脸红了也不会被看出来。CR虽然醉了,但理智还在。
那你…要不要和我谈?CR的声音很小,尤其在嘈杂的环境下很难听清。
当然,早在那么多年前我就非你不可了。STR简直乐得快要飞起来,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消息了,就是凯旋也比不过CR要跟她谈恋爱,她现在就想抱着CR亲上一口,但被CR推开了。
她撇撇嘴。算了…日子还长着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