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我他妈吃起了邪教…

[WS和GA她们两个人私奔去了,留下了NW,NW气不过也学着她们跟着DW私奔了。]
[BM和LK还留在拜德,一个是教官一个是领主,RS和RF为了他们也留了下来,作为帝国的暗杀者。]
[啊啊..CE和CN两个把纳斯德帝国建得很大了,有她们在,人类和纳斯德应该可以友好相处吧。]
[IP回去继续守护哈梅尔,前不久收到他的来信,说DC出去周游了一圈还是回到了哈梅尔,现在和他一起守护着那里呢。]
[EM和VP..两个小丫头真叫人不省心呢,我追你躲的,哈哈..]
[IS好像还在清除各地的魔族余孽..TT也跟着他一起。]
[CBS最近和AA好像有联系,听说她们两个去周游世界了。]
[MM为了研究纳斯德留在了纳斯德帝国那里,LP自然是跟着留下来了。DE..MM说他好像因为时空的力量失去了部分记忆,VC带着他回到了暗黑克劳尔上面,由他负责照顾DE。]
[GM当然是继续担任红色骑士团的团长呢,BH那家伙..噗嗤,想想她做的便当就忍不住想笑。]
[NECH回到魔界处理她们的事情,具体我就不太清楚了,DL和RG被她们两个赶去周游世界了,伊格尼娅上次跟我抱怨他们两个在大街上因为买不买噗鲁玩偶吵了起来,呵呵~]
[SD为了重振家族的武艺开了一家武馆,有YR的帮助的话呆头呆脑的她应该能好上一点吧?]
[STR那家伙还真是不懂少女心,追OP到现在都没追到,蠢爆了。]
[FR虽然还在等我回心转意..但是..]
[........]
我的心又怎么再装下另一个人呢?
CR咬下一块巧克力,把其余的放到了墓碑的石板上。
绯红复仇者CA长眠于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