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教父修女恶魔天使

教父修女恶魔天使
妈的智障这叫我怎么写[。]

[神啊。]
教堂中黑衣的女性双手紧握,虔诚地跪在白色大理石的雕像前。
身着白衣的修女轻轻垫着脚尖在教堂中行走,如猫一般轻盈。
[哼哼哼♪哼哼哼♪]
云层上的少女快活地晃荡着双腿,洁白的羽毛在阳光下似乎有些淡金色的感觉,嘴角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地狱的深处,恶魔在冷笑。

[STR前辈,STR前辈?]知道这个身为教父的人又在发呆,修女只好伸出手在她的面前晃了几下,看着对方回过神来不明所以的呆样,修女没有忍耐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前辈真可爱呢。]
[…什、什么啊…]自知理亏的教父掩饰住红了的脸庞,逃也似地跑了。
孤零零留下的修女弯着嘴角,眼睛微微眯起。

[呼…呼…]
一路跑回了教堂里的教父气喘吁吁地扶着刻满了古老纹路的木门,呯呯直跳的心脏已经不知道是心动还是负荷过重。
即使是经常锻炼的她,一路跑到这里也有些吃不消。
来不及缓和凌乱的气息,她又跪到了雕像的面前,嘴唇轻动。
[请神原谅如此不堪的我…]

[那么,你想看多久呢?可爱的天使小姐。]
[哎呀…被发现了哎,好厉害喔!你是第一个这么敏锐的人类呢!]
浑身上下散发着天真气息的天使从大树后面跳了出来,修女没有提醒她的翅膀大得过分的事,就让这个蠢得可爱的小天使这样也不错。
[请问天使小姐有什么事么?]修女保持着亲和的笑容,以免给这只笨笨的天使带来不必要的精神压力。
小天使晃着身子,比天深邃的蓝色双眸看向了教父跑走的方向。
[我啊~在找恶魔噢!]

呼啸的风,呜呜在叫,那是恶魔在嘲笑。
[我可不知道,原来教父也可以是个女人啊~]
妖孽般的美人欺压在教父的身上,黑色的蝠翼和洁白的大理石形成明显的反差,人们通常称他们为——恶魔。
[怎么不说话?我还挺期待一个女性教父在被恶魔压在身下之后的第一句话会是什么呢~]丝毫不在乎教父充满厌恶的眼神,恶魔贴近了教父的脸庞,教父喘息的热气吹打在她的脸上,[怎么?在害怕?]
[从我身上滚下去,肮脏的恶魔!]

[恶魔?]
修女歪着头,饶有兴趣地跟着天使的视线看了过去,是教堂的方向。
[对哦对哦,她是个非~常~漂亮的女恶魔噢!]提到恶魔,天使的眼睛仿佛被星光点缀了一般的璀璨,[不过,也很坏!]
修女不置可否地一笑,只是声音在说,[恶魔都是邪恶肮脏的存在。]
意外的是小天使急急忙忙地跑到她的前面挥着双臂交叉,[才——不——是!恶魔是只会在人类有私欲的时候才会出现的!]
只有肮脏的地方,恶魔才能畅通无阻。

[肮脏?我?]恶魔挑着眉头愣了一下,随后哈哈地笑了起来,连眼泪都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听错吧?你说我肮脏?]
莫名其妙看着这个突然发疯一样地笑起来的恶魔,教父嫌恶地皱起了眉头。
笑了一会觉得没有意思的恶魔停下了动作重新看向了教父,眼中是无限的冰冷,[原来这就是你对自己私欲的评价啊,倒也的确如此,一个女人爱上女人就很骇世惊俗了,更何况你是教父她是修女呢~]
被说中了心思的教父霎时脸色苍白,第一次对恶魔生出了恐惧。
恶魔抚摸着她冰冷的脸庞,带着诱惑力的声音说道。
[堕落到地狱吧,教父,白色不太适合你呢。]

天使忽然眨了眨眼睛,[修女小姐知道恶魔的存在吧!]
[为什么这么想?]没有很意外的样子,修女只是静静地看着教堂的方向。
[因为,我在说恶魔的时候,你一点也不害怕,也不惊讶,对于人类来说恶魔可是很恐怖的存在吧,你却…似乎还有些窃喜?]
修女哼笑一声,转身过来面向了天使。
云遮住阳光后,天使的翅膀似乎并没有那么洁白。
[是恶魔告诉我的呢,什么叫做快乐,所以我想让前辈也知道。]
[堕天使小姐,也应该了解吧。]

堕落的天使喋喋不休地追赶着恶魔。
沉溺于快乐中的教父沦落为最低贱的人偶。
不知所踪的修女最后也没人知道她去了哪里。

[呵呵,真是有趣呢~]
不懂人情冷暖的恶魔,在冷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