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七日恋
第一天我睁开眼睛看到她,她充满朝气的笑容让脑袋里空白而恐慌的我迅速冷静了下来,看着她失忆的恐惧好像也不是那么强烈了。
她说,她叫WS,是我的恋人。
我信了。

第二天她拉着我说要带我出去玩一玩,说不定能想起什么。其实我看什么都感觉十分的熟悉,但是偏偏没有一点记忆。
她指着一颗高得几乎看不到顶的巨树告诉我,这是我们相遇的地方。
…还是想不起来。

第三天她说,我们去哈梅尔游泳吧,大热天的老闷在家里很难受的。
哈梅尔是个很美丽的地方,水源充足,夏日的阳光被水折射分散四周,这里好像也不是很热了。
她去和水区的管理员打招呼的时候,我看到了身穿白色铠甲的长发少年,他看到我似乎有些惊讶,他叫我GA姐姐。
WS回来的时候看到他也有些惊讶,随后脸上又洋溢起了那个笑容,她跑过去叫着小IP然后抱着他揉着头。
似曾相识的一幕。

第四天的气氛有些沉重,突然从四面八方袭来的魔族让人措手不及,拉诺斯和桑德斯已经沦陷,魔族新来的首领指名道姓要艾尔搜查队应战。
她的脸庞第一次带着些许沉重,我捏捏她的脸颊笑着说,不要太担心了,不会有事的,有我呢。
看见她放松之后重新露出的笑容,我心中的乌云也散了些许。
拉勾勾哦,我们要一起回来。像个小孩子一样,她伸出了小指到我面前。
嗯,约定好了。

第五天,我失忆后第一次上战场,也许是曾经战斗的经历还残留在脑中,没有慌乱有的只是冷静。这对一个弓箭手来说是必要的,我很庆幸我至少还没忘了射手的本能。
射穿她身后想要偷袭她的魔族的脑袋,看着粘在她身上的血污不易察觉地皱了皱眉,回去得好好洗一下才行。
GA真厉害呢~!她一脚踢断了一旁魔族的脖颈,回过头朝着我嘻嘻哈哈。
张弓搭箭,将她周围的魔族射杀,我责怪地瞪她一眼。没个正经!
因为有GA在我才很放心嘛!她好似很委屈的样子噘着嘴,我无奈地想要过去抱抱她却看到她眼睛瞪大惊恐的模样。

第六天我坐在急救营帐门口已经一夜,身上沾满了她的血,回想起前不久的噩梦我几乎要停止呼吸。
完全没有察觉到的魔族精锐闪现在我的身后,回过头看着即将落下的利刃死亡的恐惧遍布全身,就连动一下手指也做不到,耳边是她越来越近的声音,仿佛只是眨眼间她就来到了我的身边,漫天的嘶吼声中我却清晰地听见了利刃划破肉的声音。
咔嚓。精锐的头骨也被踢碎了一半,回天无术,他抽搐了两下,终究还是带着不甘倒了下去。
我缓慢地低下头,眼睛立刻被血红充斥,嘶哑尖锐的声音完全不像是我的,却是从我嘴中发出。
WS——!!!

第七天她还是没能挺过去,凌晨的时候断了气,恍惚中我听到IP问我,你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我落寞着回答,眼中一片死寂。
WS死了,那个如阳光一样美丽的精灵,为了保护我死在了魔族的利刃下。
我出神地看着小指,眼泪还是没控制住顺着脸庞流了下来。你真是个骗子,要和我拉勾勾的是你,毁约的也是你。啊啊WS,你让我怎么办呢?
耳边又传来IP的话,他透着疲倦的声音重复着之前的问题。你怎么办?
我想一个人在这里陪着她。

第八天我睁开眼睛,迷茫地看向周围,触及到一块冰冷的石头后下意识地回头看了过去。
精灵Wind Sneaker之墓。
………
……?
好熟悉,但是,是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