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离家出走
*神经病向
*ooc注意

BH最近有点尴尬,不知情的小伙伴们还时不时问她GM哪去了。
哪去了?上天了!
没错,众人看不到GMBH一起老夫老妻式秀恩爱的原因就是因为GM她,离家出走了。
要说起GM为什么离家出走,这就不止是尴尬了,所以我们就当不知道闭口不谈吧。
本来以为GM的离家出走就是窝到红色骑士团里面窝个几天等气消了就会回来,结果等范恩西斯找上门来问GM去哪了BH才意识到,妈的出事了!
BH觉得GM一定是一时冲动然后就连自己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所以才一直没有回来。
事实上…她猜对了。
已经在深山老林称霸王的GM深刻地意识到,不用改公文的日子太他妈爽了!!!

至于GM是怎么跑进深山老林的…和BH闹小情绪的那天一大早她就起床并且一脚把喊着各种鱼的BH从床上踹下去,之后穿好了衣服扭头就走,都不带回头看一眼的。出了门她原本也是想和BH所预料的那样窝进红色骑士团窝几天的,然后她想了想,这样不行,BH肯定猜得到。于是她就朝着红色骑士团相反的方向走了。
就这样她来到了这片深山老林。
第一天GM在树上睡了一晚,大半夜的蛇出来活动了结果被熟睡中的GM本能地一巴掌拍死了,死状惨不忍睹,于是看到这一幕的夜间动物立刻告诉自己的好朋友们一定要离这个红毛母猴子远一点。
第二天GM刚跳下树就被一只老虎挡住了去路,听了昨晚的传闻不信邪的老虎大爷龇牙咧嘴地对着GM,然后被一巴掌拍进树里面抠都抠不出来。其它动物们当场就震惊了,卧槽这个母猴子好可怕不能惹。GM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当成深山老林里面的祖宗,被动物们好生好养地供着。
过得乐滋滋的GM做出了一个非常伟大的决定,BH不来找她她就不回去了!

改了好几天公文的BH也有点宝宝委屈的感觉,但是面对范恩西斯那一副你活该的脸她再大的委屈也不能说。
范恩西斯的意思很明显,不把GM找回来你就替她改一辈子的公文。
BH委屈得恨不得变成一条咸鱼。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抱着这样一个理念,BH连夜收拾了包袱躲开了范恩西斯的所有眼线朝着红色骑士团相反的方向跑了。
她的首要任务就是找到GM然后带着她私奔,说什么也不让GM回去改公文了简直太痛苦了。被GM抱怨得耳朵根子都要生茧的BH在经过了这么几天之后终于理解了GM抱怨中的心酸泪水。
但是GM在哪?BH觉得这是个比改公文还要头疼的问题。
跑进了深山老林也已经大早上了,跑了那么久BH感觉有点饿了,而周围刚好有一条小河,水质清澈能看见鱼在游,钓鱼的绝佳地点。
就在BH钓完鱼已经开始烤的时候突然听到人猿泰山一样啊啊啊啊~这样悠扬的呐喊,来不及探究为啥声音这么耳熟她就被一脚踹进了河里面,和鱼来了一次更亲密的接触。
[…BH?怎么是你?]
听到这句话BH已经百分百确定踹她的就是GM了。
[我来找你啊!噢…你看起来过得…挺不错的…]从水里面出来之后BH抹掉脸上沾的泥巴睁开眼睛,然后她看到了打扮得特别狂野的GM。
这这这…这个穿得跟孙悟空似的人真的是她认识的那个GM么!?
BH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还行吧,在这里玩的挺开心的。]看着BH怪异的表情GM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打扮觉得没有什么不妥的,[我这几天也想通了,你来找我了我们就回去吧!]
[不,我们就在这里定居吧!]勉强转移了注意力,在GM表示要回去的时候BH非常坚决地表示了不同意,[我不会让你回去改公文的,我们就在这里过一辈子。]
[BH…]
[GM…]
[我爱你。]
[我也是。]

几天之后GM和BH还是回去了。
废话你被自家妹妹拿剑抵着你敢不回去么?!
自从她们俩都不在之后,红色骑士团没有了领导人虽说没有乱成一片,但是所有的任务都交给了范恩西斯,他一个人也做不了主于是就把CA拉了过来。
CA忍耐了两天之后终于忍不住了拿起剑就朝着她们俩住的那片深山老林杀去。
重新回到红色骑士团的BH摸了摸脸,感觉有点疼。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