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勿忘我的花语
*GMCA注意

-你知道勿忘我的花语么-
-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不变的心-

红色骑士团的团长名叫艾丽希斯,自从世界合并之后,别人对她的称呼便改成了Grand Master,帝剑骑士。
毫无疑问她是一个成功的代表。弟弟是拜德王国的骑士领主,不仅回收了丢失的艾尔,还是与魔族抗争中的英雄。而她本身也是红色骑士团的团长,带领这个精英部队对抗魔族,粉碎斯卡的阴谋。
她就像是上天的宠儿,一步一步都走得成功且受人敬仰,没有尝试过损失过大的失败,自然的,她不知道大失败的后果和感受是怎么样的。[PS.就如同你把+12卷不小心丢弃了一样。]
所以当她看到Crimson Avenger的时候,她并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个失败会让她变成这个模样。
失败很可怕么?GM这么想着,朝着那个站在角落与其他人格格不入的另一个自己走去。
[别过来。]
这是GM第一次被拒绝。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CA清楚得记得她拒绝了那个骑士的那天,距离今天已经有一个月了。
期间虽然GM每天都来找她说一些圣贤的大道理,但最后都一样被她冷笑着拒绝。
她不需要怜悯和同情,也不需要被什么人救赎,她选择的路她会坚定地走下去,哪怕她知道结局是死亡。
她是固执的复仇者,将心深藏在层层铁壁之中,不接受别人的好意也不理睬别人的厌恶。
她的世界只有自己而已。

[冤冤相报何时了,Avenger,你真的要继续走下去么?]
总是能够成功的GM在CA这里却缕缕碰壁,不论她用什么方法都没有能够打消CA独自复仇的想法。
[我活着,就只是为了复仇了。]
缓缓说完自己的经历之后,CA最后一句堵住了GM接下来想说的所有的话,她因为暗之艾尔的力量而转换成暗金色的眼眸带着冰冷的恨意,僵持了一会后还是GM叹息一声转身离开了。

CA以为自己是讨厌GM的,因为她实在是太优秀了,偶尔的小缺点却只是给她添加了一点人情味。
但好像也没那么讨厌她。
[你怎么又来了?]
[我想帮你。]

红色骑士团团长GM宣布辞职的事情实在太过于突然,以至于一时间所有人都以为这是谁的玩笑而已,等人们意识到这是真的时候,GM早就已经离开了。
她是没有经历过那么痛苦的失败,失去了最亲近的部下,还是因为自己做出错误的选择的缘故,但她不是傻子,仔细想想就能明白。
[这是我的私事,我的私自决定不需要部下为我的决定买单,我不会让他们陪着我一起面临死亡的危险,所以范恩西斯,红色骑士团交给你和艾索德了。]

[你明明可以拥有更好的未来,为什么要跟着我一起遇险?]
夜晚的火堆旁边,CA不理解地问她。这个世界上太多的人会选择自己的前途,即使都是艾丽希斯,她也已经偏离了最开始的正义。
她就像一个怪物,扭曲又疯狂,心中的魔鬼随时会把她吞噬。
[你是我的同伴,我不能放着你不管,连你自己都清楚未来的结局是怎么样的,我又怎么可能就任由你去死呢?]
CA似乎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不讨厌她了。
因为GM就是她很久很久以前还是一名自由骑士的时候,所憧憬的模样,正义,强大而且坚定不移。
[如果你死了呢?]
[那是我修行不够,但是我希望不是你死在我的面前,Avenger。]
CA没有回答。

她们就这样一边旅行着,一边消灭着遇到的魔族,然后来到了一片盛开着紫色蓝色混杂着花原。
[这里居然有这么多的勿忘我…]
[勿忘我?这些花的名字么?]
[对啊!你想知道它的花语么?是永…]
[无聊。]
懒得搭理蹲在花堆里笑得很开心的GM,CA转身就先一步离开了。
看着她的背影,GM采花的动作慢了下来。

艾里奥斯余下的魔族残党在她们两个人的努力下一点一点消失,当杀完最后一只的时候CA忽然茫然了。
[我的仇已经报了,那我接下来活着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站在距离她不远的GM看到她身上散发的黑暗气息的时候暗叫着不好,来不及仔细思考身体已经先一步冲了出去。
她能看见那个全身被黑暗包围的仇影正对着CA的脖子伸出双手。
[不——!!]

葬礼的那天天空是明亮的,就如同那个已逝的少女一样。
到场的人只有搜查队的人。
[我还记得她第一次被我拒绝的时候古怪的模样。]
[我还记得她不停向我伸出手时的表情。]
[我还记得晚上天气冷,她就贴过来抱着我一起睡。]
[我还记得那次的勿忘我花原她开心的模样。]
[我还记得她做饭的味道。]
[我还记得她手的温度。]
[我还记得她的笑容…]
[艾索德…怎么办…]
[我把她弄丢了…]
伴随着仇影的消失换来的是复仇者的死亡艾丽希斯的回归。
葬礼上CA哭得像个孩子,任凭别人怎么安慰依旧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中。
只有她知道看到GM被即将消失的仇影用余下的所有力量凝聚的一击穿透心脏的时候她的心有多痛。
那时候她才意识到这颗心已经不是为了复仇而是为了GM在跳动。
那个骑士从来都是成功的,不是么?她就像自己说的那样不让CA死在她的面前。
捏着GM留下的那一束被制成标本的勿忘我,CA停止了哭泣断断续续地问道。
[勿…忘我…的花语…是…什么?]
[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远不变的心。]

我对你的爱深入骨髓,拯救你的这颗心永远不变。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