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梗来自于夏利的某篇GMBH

1
[呐GA,你有没有觉得我们的世界太小了呢?]
站在粗壮的树枝上,WS看着远方的目光中带着一丝迷茫。
GA望着她,似乎是有些措手不及这样的问题,过了几秒后才慢吞吞地回答,[我么…我觉得艾里奥斯很大了啊…而且,现在不是还可以去另一个时空么?]
[…也许是我想多了吧!]
见WS脸上重新挂上了笑容,GA却不知为何心里有很不好的预感。
…想多了吧。
安慰着自己,GA也对她回以微笑。

2
WS是自由的精灵,从来不会为一点小事而伤心难过,可是这一次她没有像往常一样觉得无所谓而不去细想。
[果然…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呢。]
纵使她跑遍了整个大陆,看到的也只有他们冒险过的地方,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
诡异得像是一切都是铺好的,只等着他们一个个走过去,除此之外没有任何选择。
WS打了个寒颤。

3
GA收到WS的邀请是在几个月之后,也是她们从那个问题之后第一次联系。其实也不能说是第一次,只不过WS一直没有回复GA的信而已。
GA看着信上的地点,兴冲冲准备过去的时候忽然停下了脚步。
魔奇森林的后山,有这个地方么?

4
等待着GA的WS一直等了很多天才等到了她。
[GA找了很久么?]
[呼…呼…因为之前…完全不知道这个地方嘛!]
[那看来没错了,GA你能上来么?]
[哎?WS你是在嘲笑我的体力没你的好么!怎么可能连个山都……啊哎?!有什么东西挡着啊…WS是你做的么?]
即将到达山顶的时候却被看不见的屏障挡住了去路,GA有很不好的预感,但又想不出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能贴在上面看距离不远的WS。
[…GA也过不来呢。]
GA看到WS脸上从未有过的凄然的笑容,一时间僵在原地。
[我要走了,这个地方就像一个鸟笼,我找不到自己想要的自由。]
[…来找我吧,GA…]
WS的身影消失在突然出现的白光中,GA能看见她被白光吞噬时满足的模样。
慢慢滑落在地上,GA失魂落魄地想着,为什么不早点发现她的不对劲…这样至少…可以和她一起走啊!

5
GA没有离开这个后山,一连几天的尝试之后,她终于也如愿以偿地走过了那道屏障。
随着她前进的脚步,那道将WS带走的白光又一次出现在眼前。
WS,我来找你了。

6
[确认删除数据,重新填补,数据名称,Grand Arch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