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那是很久以前的记忆了。

——姐姐?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她完全不相信她是自己姐姐的时候,因为长得完全不一样嘛。
——姐姐!
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跟在她的后面一起跑东跑西,最后因为晚回家一起被母亲大人教训。
——姐姐,你好温暖。
明明是姐妹,长得不相像,就连性格也相差甚远,但是并不讨厌她过于温柔的性格,因为好温暖。
——姐姐,母亲大人她……?
突然有一天母亲大人不见了,好害怕……姐姐会不会也这样突然消失?
——姐姐,我想接替父亲大人的位置。
任性地向她说出自己的心愿,即使她还是那副表情,但自己知道,她的内心肯定不好受,对不起姐姐,这是他告诉我的唯一能留住你的办法了。
——姐姐…为什么?
最后我还是失败了,姐姐接替了父亲大人的位置,人民的欢呼中我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可笑,沉默了片刻我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去。
——姐姐…求求你……
带着愿意跟随我的部下重新回到生我养我的这片海,水中弥漫着的血腥味实在不好受,从小到大第一次见到血,本能的害怕想要逃走,刚退了一步便硬生生地停住,不行,不能退缩,姐姐还在等着我。
——姐姐?为什么?
Meikai倾尽全力的封印将我和我的部下一起封印了起来,最后看到的是姐姐和往常一样没有任何表情的脸。
——好痛…好痛好痛……姐姐……救救我……
左眼在战斗中受了伤,没有及时医治,到了这片完全没有任何空气流动的死海之后更加的恶化,身体也不能动弹只能慢慢等待着它的腐烂崩坏,为什么还没有来救我呢,姐姐?
——姐…姐姐………
在这片海已经多久了呢?记不清了,最初期盼姐姐来救自己的心情已经荡然无存,她不会来的,因为她已经当上了王,所以我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姐姐…不,鱼海。
部下们正在讨论着那片海的事情,那里的居民都叫她,鱼海姬。还是不能动,不过没关系,很快我们就能见面了。
——………。
终于又回到了这片海,张嘴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才意识到,因为时间太久太久,自己已经忘记怎么说话了。
——父亲…大人……
我又输了,上一次封印我的是Meikai,这次是他的女儿,大海原。又是和上次一样,她又是那副叫人恶心的表情。

——我恨…我恨你们…!!
——为什么只有我经历了这么多苦痛?!
——为什么啊!!姐姐?!鱼海!!?
——咳、呃啊啊……。
——一定会…毁了你们所想要守护的这片海的!!!

…………。已经…很久了。久到,差点忘记最初的理由。
到底是谁错了?
……………。
已经不重要了。

#幻想有#也许有点ooc了#
大概就是…海骨姬其实还是很喜欢鱼海姬的,争夺王位也是被人诱导,如果当上王就可以让姐姐永远在身边,海骨姬为了让鱼海姬永远留在自己身边拼命争夺王位,而最后的结果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很多地方我也没写清楚感觉很抱歉…只是按照感觉来的。
海骨对鱼海深深的依恋,到后来自己以为是的鱼海的背叛,让她的感情发生了扭曲。
得不到,就毁掉。
可是还是无法痛下杀手,她是这里自己唯一的亲人了。
再次被封印之后也许她会想,难道是我错了么?
但是,谁对谁错又有谁说得清呢。
只能怪命运在愚弄人吧。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