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你就不能不想着鱼么
*BHGM
*生贺
*神经病向

红毛府的今天竟是异常的安静。
虽说大家都懂的,宁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
[BH!!你再在我面前提一次鱼!!我就拿HA捅死你!!!]
果不其然,一声响彻整个艾里奥斯大陆的怒吼从红毛府发出,差点没把房子给震坏咯。
士兵前严肃正直大义无私的团长,弟弟前温婉却不溺爱的艾里奥斯好姐姐,搜查队前可靠强大的同伴,现在爱人前气得发疯的GM小姐正拿着克雷摩尔气势汹汹地指着已经吓得快哭出来缩在墙角的BH大呼小叫。
[G…GM…这都是误会…]
[误会?你的意思是说早上吃早饭你抱怨没有鱼,中午吃午饭你问为啥不烧鱼,晚上吃晚饭你一拍桌子不吃了就是要鱼,这些都是我的误会?!!]
[这…这…]
[我每天早上要去骑士团处理公务,一大老早起床做早餐给你吃,叫你起床你还大喊虎纹鲨鱼一脚踹在我脸上,完了还跟我抱怨没有鱼吃,中午怕你又懒得好好做饭随便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赶回来做午餐给你吃,晚上我忙了一整天都没休息还要做给你吃,你不心疼我就算了,你还跟我提鱼,嗯?!!]GM说着说着感觉怒火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如果不是还有理智阻止着她,大概已经把BH大卸八块了。
[这、这都是因为…]
[因为什么?!你睡觉梦见鱼,起床吃饭想着鱼!!]
[…可是…]
[可是什么?!你难道要跟我说我听错了?]
[我不睡觉也不吃饭的时候想着的都是你啊…]
GM愣了愣,看着BH一时间无言。
[以后做饭就交给我吧,是我不对没有体会你的心情,我向你道歉。]从惊吓状态缓过来之后BH又恢复成男神的形象,从地上站起来挂着温柔得快溺死人的笑容向GM走过去,[你只需要好好做团长就够了,其它的事情都交给我吧。]
[BH…]

第二天早饭是鱼,午饭是鱼,晚饭也是鱼。
这只是刚开始而已,BH只是太想吃鱼了。GM如是安慰着自己,并吃掉了鱼。

第三天早饭是鱼,午饭是鱼,晚饭也是鱼。
BH她明天不会再做鱼的。GM看着满汉全鱼一脸冷漠。

第四天早饭是鱼,午饭是鱼,晚饭还是鱼。
…………。

第五天GM掏出HA笑眯眯地对着BH就是一下。
复活倒计时,10…9…8…7…6…5…4…3…2…1…
您的复活石余额不足。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