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你不在了之后我却越来越像你
*GMCA
*勿忘我番外二

自从GM不在了之后,生活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她一个人的时候。
不,比那还糟糕,至少那个时候的她不会这么地思念一个人。CA有时候也会埋怨GM为什么要让她变成这个样子,她宁可自己还是那个冷血无情的复仇者。
至少,不用心这么痛。
没有GM的日子每天都过得那么漫长。CA在这些日子里学会了抽烟,学会了喝酒。这两样事情仅仅一个月就让她本来就不怎么好的身体更加恶劣。
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医院特有的一片白,还有难闻得她想吐的消毒水味。
IS坐在病床的旁边,看到她醒了勉强露出了笑容。
[我睡了几天?]
[三天。]
CA点了点头,掀开被子就要下床,被IS拦住了。
[姐姐,你别再这样了…]看着自己最亲的姐姐变成这副模样,IS已经没有办法把记忆里那个耀眼的人和她重合,[Grand姐已经死了…你这样伤害自己的身体,那Grand姐的死是为了什么?]
[她怎么死的不需要你提醒我。]CA就是这样,一旦什么事情扯上GM,她的语气就好不起来,哪怕是IS也一样,她不希望任何人谈论GM的事情。
知道这样和她没有道理可以讲,IS叹了口气把带来的东西递过去给她,[你之前一直躲着我们,这个日记本也找不到机会交给你。]
他顿了顿,又补充道,[是Grand姐的。]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那个死寂了一样的人才有了反应,接过日记本打开第一页,看着上面清秀的字迹突然有点想哭,就好像还是昨天才看过这个字迹一样,她压抑着想哭的冲动,一个字一个字地开始看。
IS识趣地离开了,轻轻把病房的门关上。
[x年x月x日,天气 x
第一次遇到和自己那么像的人真是吃了一惊啊…都叫艾丽希斯没想到差距居然这么大呢,她好像很孤独的样子,不愿意接近人,为什么?
下次再试试和她交流吧!]
笨蛋,就是担心这样的结局,所以才不想你靠近我啊。
CA的眼睛一瞬间就流了出来,她哭得很压抑,强迫着自己不发出一点声音。她自从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队员全部阵亡后,就再也没有哭过,她很讨厌自己哭泣的样子。
倔强地咬着牙把眼泪擦干,翻过前面几页停下又继续看了起来。
[x年x月x日,天气 x
我辞掉了团长的工作,也许这样太过于自私,但是我想为真正的自己活一次。
我有预感这次的旅行会有前所未有的危险发生,我不后悔做这个决定,能和她在一起就够了。
………
还有一个小愿望吧…等以后回来,想和她一起,补回自己的任性和她遗失的那些。]
啪嗒。
日记本本掉落在地上的声音,CA保持着看日记的姿势,脸上没有其它的表情。
一如没有遇到她之前的GM。

第二天,拜德王国沸沸扬扬地传着红色骑士团团长又回归的消息。
和外面欢呼的声音格格不入的是本应该也吵闹着的办公室。
办公室里面只有两个人,一个是CA,一个是范恩西欧。
[…说起来,你也算是我看着长大的吧。]虽然搜查队的人都出现了三个,但是其他人似乎没有受到影响,和GM相处最久的范恩西欧看着把头发做过修剪,眼前的CA除了眼睛颜色和头发长度和GM有差距以外,其它一切都很相像。
也是,她们本来就是一个人。
知道GM死的消息的时候,范恩西欧好像老了十岁一样,自己看着长大,走到现在这一步的,他敬爱的团长,以这样的方式落下人生的帷幕,不免有些唏嘘。
[也可以这么说,毕竟还是艾丽希斯的时候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你决定好了么?要继续她之前放弃的工作。]GM擅自做下决定之后,没有等到批准就离开了,范恩西欧拿着那份不通过的辞职信一直等到她的死讯,即使到了现在也没有让别人代替她的位置,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
[是的,我已经这样决定了。]
她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公文递到她的面前。
噢上帝。她暗骂一声,对接下来要做的有些茫然,对她来说这太陌生了,她第一次接触到公文。好在范恩西欧愿意帮她慢慢学习,不然她要解决恐怕要花上很久。
她要学会去和别人打交道。这对不爱交流的她也是个难题,她可以猜透别人的心思但是她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攻克。
除此之外,还有数不清的事情等着她去解决。
她很少见到工作以外的其他人,好吧,虽然和之前其实也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是忙了很多而已。
时不时能因为工作的原因和同在拜德工作的LK见面,CA能感觉的到他在面对自己的时候尴尬的感觉。
也是吧,她不是GM,却打扮成GM的样子来骑士团。
[…Avenger姐,你为什么会想打扮成姐姐的样子?]
有一天他突然问出了心里最深的疑问,面对他的疑惑,CA停下了手中正在书写的动作抬头看向他。
[我在弥补我们两个人的遗憾。]

CA开始慢慢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不再手忙脚乱。
她不会再因为公文上的错误挨骂,她可以游刃有余地应付各种人。
时间其实也没过多久。
起初对她还抱着怀疑心态的红色骑士团团员们也放下了心,只不过是眼睛颜色变化了而已,还是他们的团长。
只有范恩西欧知道她做到现在这样花费了多少的努力。
[值得么?]
[我想体会她的生活。]

后来,拜德王国流传着这样的传闻。
有人说,骑士团的团长是如火一样勇敢的少女,她红色的眼睛可以烧尽一切,她从来没有胆怯过任何一件事情,只一把剑就足以解决所有的敌人。
也有人说,团长的眼睛是暗金色,战场上的敌人看到她的双眼就再也不敢抵抗,她的剑术总是伴着红色的气息。
但是不管怎么说,团长就是团长。

我尝试着变成你,却只是越来越像你,我永远都不是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