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暑假更新第一波

#发酒疯
*EMVP
*神经病向

都说小酒怡情大酒伤身,虽然好像原句不是这么一回事不过也差不多就是这么个理吧。
这天VP一个人跑到兰帕德那边,看到兰帕德一个人喝着酒好像很寂寞的样子,于是就坐下来陪他聊了一会,毕竟这个满脸胡茬还长得丑的大叔也是帮助过她的人,所谓有缘相见即是友,VP虽然任性但还是很讲道理的。
结局就是被大叔拉着一起喝了好多酒,从听大叔抱怨最近生意不好做没人管城了瓦利他怎么还没亲妈爆炸到VP也跟着抱怨为什么事情这么多为啥EM不喜欢她不爱她。
当WS费劲千辛万苦把还喊着放开我我还要喝的VP拖回窝之后,刚一敲门EM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开了门,吓得WS一把把VP塞她手上转身就跑。
…好吧,精灵族对危险的感知还是十分敏锐的,虽然目标并不是她。
你们见过十二月的春风么?EM现在就是有如十二月春风般地笑着,任由趴在她身上的VP不停说胡话。
[嗯…WS姐你的胸怎么缩水了…]
…EM扯了扯嘴角,没有过激反应。
[好像也变矮了…嗝…还是我长高了?]
…EM的笑容逐渐淡了下来,看着VP的目光也随之冷却。
[呐…WS姐…]VP醉醺醺地也没再纠结之前的事情,EM皱起眉头看着她,没有开口告诉她自己其实是EM,她就这样维持着撑着VP的姿势站在那里听她继续说胡话,[为什么EM不喜欢我呢?]
[我…嗝!比、比不上那个!红毛臭小鬼么?]明明魔法能力我比他更强,近战也不弱于他。
[人家那么关心她…居然都不在乎我一点…]每次都只顾着搭理红毛小鬼,讨厌死了。
[我到底…哪里不好呢?]虽然我知道的我哪里都不怎么样,但是就因为这样输掉好不甘心。
VP说什么EM已经听不见了,她满脑子都是VP这样变相的告白。
天啊!EM简直想尖叫出来——但是她忍住了,这真是最让她惊喜的消息,她之前避开VP就是怕自己误会了她的意思,可她又没脸来问,所以就这样一直拖着,直到今天。
[VP。]
[…嗯?WS姐你的声音怎么…嗝、和EM这么像…]
[WS姐已经走了噢,我就是EM。]
VP睁着她那双无辜的紫色双眸看着EM,然后抬起手一巴掌打在自己脸上。
噢槽好痛,这是真的!!VP愣了一会,几乎被吓得1s酒醒,抖抖索索地瞅着EM生怕下一秒就被喂了发雷电球。
然后,然后EM就这么亲上去了。
结局我想你们也猜到了,VP炸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