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强行七夕节的更新

#背着你才敢做的事情
·CAGM
·神经病向
*可能有人看不懂,在这里说一下,这是衔接的朋友的文,一个小番外,回头我会问问他愿不愿意让我在lof和贴吧放出的

那场大雨之后,GM很荣幸的感冒了。
所以就说了啊年轻人不要玩什么雨中浪漫啊,身体是说垮就垮的,不要觉得在雨中大喊什么你听我解释啊我不听我不听你都是骗我的很有味道啊,一般这种情况的结局都是被雨中飞驰而过的马车给撞飞然后两人从此相隔一方的。
好吧,这些都是废话。
GM被迫在家养了好几天之后才被CA允许回拜德继续她的工作,堆积了好几天的工作量看的她差点哭着回去抱着CA大喊我还没好再让我在家睡两天。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于是在范恩西欧和善的目光中,GM憋着一肚子委屈提起了手中的笔,开始认认真真的批改起公文。
另一边的CA则是在家里面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以我照顾了你这么多天,很累,所以我要休息的理由成功请了假在家,虽然好像她去了也什么都不做的样子。今天她特地请假是有目的的,这个目的从GM生病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CA睁开眼睛看了眼时间,晃了晃头刚想顺手拿起血腥女王的时候顿了一下,改拿了旁边的木刀之后悠悠哉哉地出门去了。
这消息让GM听到了肯定会尖叫出来,我的妈啊太阳从西边出来了CA主动出门了,在没有任务和特殊情况的条件下!!
CA没有选择平时走的那条人多的路,而是选了几乎不会有人在的小路走着,那条小路是去王宫必经之路的一条捷径,不过因为实在太难走所以人们都不会选择这里,除非赶急的时候,CA很幸运的没有碰到一个人。
[按照范恩西欧的说法,今天那个公爵会路过这里呢..]已经走到小路的尽头,CA找了一处隐蔽的地方站着,把手中的假发和面具戴好,一双金色的眼睛里面充满了不屑,这种水平要不是GM是拜德公务员,早就打的不省人事了,那还出得了差点被性侵这种事,但是一想起这件事CA的心情就非常不好,需要打人来缓解才行,[呼..两个暗卫和两个守卫啊,一分钟足够了。]
然后事实证明,根本不需要一分钟。
当公爵昂首挺胸走过这里的时候,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突然一个从天而降头发骚粉骚粉的面具女举起那把也不知道是不是效仿银魂的洞爷湖就冲了过来,两个守卫连声音都没发出来就被打得飞起,然后落在地上砸出了两个不浅的坑,暗处的暗卫更是一跑出来就被无形的剑气扫飞,砸进墙壁抠都抠不出来。
[难、难道这就是..?!]公爵吓得嘴巴都合不拢,裤裆的位置似乎湿了一块,[这难道就是面对疾风吧?!]
[我疾你妈个头!]面具女怒斥一声横着木刀就扫了过去。
人的潜能总是在危急时刻才能爆发出来,公爵吓得往地上一蹲成功躲掉了攻击,吓得已经不会说话的他此刻急急忙忙组织了一下语言大叫着,[女侠饶命!]
然而面具女鸟都不鸟他拿起一个黑布袋跟逮小鸡一样的就把他装进去拖着走了。
拜德的居民们一时间有点傻,他们到底是应该报警呢还是假装没看到呢?这声音好耳熟啊他们还是假装没有看见吧。
等GM收到通讯时公爵已经鼻青脸肿神志不清地被门卫送了进来,GM刚想开口问他怎么了是谁打的时候就见他已经肿成猪头的脸上流下了两行眼泪,口齿不清地嚷嚷着。
[......]
[......]
GM和范恩西欧对视了一眼犯了愁,这被打成这样压根不知道他说了啥啊。
而公爵则是自说自话的一边哭着一边瞎嚷嚷着还一边从怀里拿出了一张羊皮纸抖抖索索地递给GM,GM拿起来一看,上面五个大字,离婚协议书。
[......]
[......]
GM和范恩西欧又对视了一眼,然后在范恩西欧点头了之后GM很爽快地在上面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嘿,不签白不签,天上掉馅饼的事情,这下CA不会每时每刻跟我念叨什么时候和他离婚的事情了。
想到了什么一样的范恩西欧怜悯地看了一眼公爵,然后对自家的团长感到非常的无奈,好吧,他承认,恋爱中的女人都是笨蛋。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