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语c的自戏

#死亡梗
*雙飛組注意
*氣渣

從那時候就明白的,上了戰場總會雙手沾滿鮮血,以及不知道下一個倒下的是不是就是自己.

[安吉拉!安吉拉!]
勉強睜開眼睛,印入眼中的是法芮爾驚慌失措的模樣,目光慢慢下移,幾個熟悉的朋友都是一臉擔心的模樣,勾起嘴角露出了沒事的笑容,感覺到手似乎被握著於是順著看了過去,法芮爾的雙手怎麼全都是血,是受傷了麼?
[哪…疼?咳、咳咳…]
嘶啞地聲音像是耗盡了自己的力氣一樣才從嗓子裡擠出來,應該是肺被打穿了吧,跟著聲音一起出來的還有胸腔里的淤血.
[這不是我的血,安吉拉,我很好,但是妳受了很重的傷,我該怎麼做?]
我是怎麼受傷的?閉上眼睛回憶了一下昏迷前的記憶,自己和法芮爾一起準備從天上進行火力支援,然後…啊,遇到了莉娜經常念叨的那個狙擊手,然後為了保護法芮爾自己擋在了前面.
試著動了動身體,但是好像很多地方都失去了知覺,手指也有些發冷,應該是骨折和失血過多吧.
也許自己應該告訴她,時間已經不多了,可她一定會憤怒地跑出去和敵人拼個你死我活吧.
算是最後的一次任性?
[法拉…帶…我回去.]
她應該明白自己是要她帶自己回基地的醫療室,在她如夢驚醒似地跑出去尋找沒有兵力適合離開的位置時對著查莉亞輕輕搖了搖頭.
[妳這樣她之後會更加難過.]她不忍心再看下去頭轉向了一邊.
[…我知道的…]
我當然知道這麼做的結果,但是現在就告訴她的話,其他人要分散精力來阻止她,這對這個戰場來說是大忌.
[會…有…比我…更棒…的醫生…的.]
忍耐著不嗆出血,明顯得感受到冰涼已經從手指蔓延到四肢,沒有多少時間了.
[有了!有了!安吉拉!]法芮爾跌跌撞撞的跑進來,真是的,還是那麼冒失,她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從地上抱起來,雖然她的動作已經很輕了,但是碎裂的骨頭還是因為挪動而一陣疼痛,強裝出的笑容也因此有了一秒的僵硬 所幸的是她沒看到,[我先回基地了!]
[快去吧,我們過不了多久也該回去了!]已經接到了莫裡森傳來的撤退的命令,奈因哈特觀察了一下戰場示意法芮爾趕緊趁現在離開.
多虧了他的面具.我苦笑著,他的聲音在抖,他可是個很堅強的男人,腰上的老毛病為了戰鬥不管自己說什麼都不肯停下來接受治療,此時卻為了自己紅了眼睛.
回去基地的路上,像是不捨得這個世界一樣將所有的東西都仔細看了一遍.
過了很久麼?好像也沒過多久,身體已經感覺不到痛了,整個人輕飄飄的,好像一下子變得很輕鬆.
[安吉拉!撐住!就快到了!該死的,加速啊!!]
她的聲音越來越模糊,已經聽不清她在說什麼了,很想再撫摸她的臉龐一次,只是可惜…
[對…不起…]
法拉,我愛你.
————————————————————
这个自戏该怎么说呢,是自己码过的戏里面,第二篇自己码着码着哭下来的
也可能是我泪点低!
说好的HE下午开始动笔,不出意外的话今天或者明天就能憋出来了
不过,我这是何苦在自戏上捅自己一刀…
有混名朋的小伙伴的话,我是234安吉拉,来找我玩呀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