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难产的暑假最后一更

#灵魂互换的一天
*勉强是正经的?
*GAGM

说真的,一大早看到自己的脸出现在眼前绝对是个不小的惊吓,至少GA是这么觉得的,于是她就很干脆地啊的一声叫了起来,而睡在那的精灵在听到她的尖叫之后一个翻身摸索着武器迷迷糊糊地就问着敌人在哪里。
…怎么这么像GM?
GA这时候才发现自己睡的位置好像变了,她愣愣地看了一会还在找武器的她自己,赶紧低下头查看情况。
嗯,红色的头发。这一刻GA维持不住温柔的形象有点想开口骂人——还好她忍住了。
[GM?]她揉了揉额头,轻声叫着。
[嗯?怎么了G……啊?!!!]清醒过来的GM看过来的时候很明显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大清早的这个房间传出了两次吓人的尖叫,GM指着床上的自己你你你了很久,愣是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果然!GA叹了口气,伸手安抚着眼前一脸吃惊样的GM,同时也不由感慨了一下原来自己惊讶的时候是这个模样啊,[虽然听起来很奇妙,但是GM,我们的灵魂互换了,我是GA。]
然后GA就又一次佩服起GM的接受能力,三秒之后GM就点了点头并且表示既然没有事那她继续睡会。
睡你个头啊,你忘记你还有公……等等。
GA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她现在是GM的话,那么这就代表她得去帮这个小家伙处理公文?
[…GM,我们是不是应该互相学习一下对方是怎么应付一天工作的?]GA把迷迷糊糊又睡过去的GM从被子里拎出来,[那些公文要怎么处理?]
[交给范恩西欧啊…]
[认真点。]
[…就是交给范恩西欧啊…]
[我不是说改完!]
[哦…那就每个看完了之后签字同意或者不同意,根据国家需求视情形而定,有些大事还得组织开会讨论。]
GA顿时就觉得事情复杂了起来。
[但是GA,今天我休息啊。]在GA纠结到底如何是好的时候,GM打了个哈欠悠悠地提醒着她这个事实。
好吧。GA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作为一个优雅的精灵,这是有失形象的动作。
[你等会出去见长老的时候,一定不要露陷了,长老怎么说,你回答我明白了就好。]像是不放心GM一样,GA又重新说了一次,[不管长老说什么,你就回答我明白了就好。]
如果不是不能带人类去精灵族,GA肯定是会跟过去的,她总觉得GM会出什么事。
所幸的是GM很顺从地点了点头,比了个没问题的手势。
在GM整装完毕出门了之后,GA坐在家里对着时钟发呆,如果是平常的时候,她都是会在GM不在家的时候出去走一走的,但是今天她真的不敢出去,聪明的精灵已经猜到了这个互换是什么原因,昨天她刚和GM一起去教训了霍亚金。
而走了一半路程的GM忽然想起来了一件事情,思考了半秒之后她果断的继续前进了,她相信GA一定能完美解决。
咚咚咚。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像是打在了GA心脏上似的,她懵了一会才回过神来,走到门口的时间足足花了平常的两倍,门外的人倒是很耐心的在等着。
[…LK?]打开门发现是GM的弟弟之后,GA松了口气的同时又害怕暴露了,虽然其实暴露了也没事,但是假装恋人一天也挺好玩的不是么?
有点紧张和小激动,但是太兴奋了对心脏不太好。GA这么想着。
[姐姐,快走吧!]LK像是没注意到GA脸上微妙的纠结一样,招呼着她就往外走,[你答应了我今天陪我训练的!]
挨千刀的GM!在心里大骂了一句,GA简直想把GM活剥了,这么重要的事情她居然没有说?!
一路上GA想尽了一切办法磨延时间,但是最后还是无奈地发现,她也不过磨蹭了一点微不足道的时间而已。
LK把一把木剑递给GA之后,GA接过来就学着GM平常挥剑的姿势挥了一下,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小帅。
[来吧姐姐!你先攻击!就用你最擅长的那照最快速让人难以接下的一击!]
GA:???
————————————————
精灵族小剧场
长老:蕾娜啊,精灵族未来的重担就得交给你了。
GM:我明白了。
长老: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做到,你也可以依靠你的两个姐妹,和你的那些伙伴们。
GM:我明白了。
长老:还有一件事,你要加油把那个红色骑士团的团长娶回家啊。
GM:我明……哈???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