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3

站在人来人往的努巴尼的街道上,这是那件事以后安吉拉第一次出来逛街。茫茫人海中,因为时隔太久已经不再有人记得那个轰动的事情,投来的目光只有见到异乡人的好奇与惊艳。

她会在这里还要从三天前说起。

安吉拉擅离职守的事情被死神和黑百合以被守望先锋的制空英雄拦截敷衍过去了,领头人大度的不可思议,安吉拉几乎都要怀疑面具下是不是换了一个人,要知道这个家伙从来都是相当尖酸刻薄。

虽然不知道黑百合也乐意帮她掩饰一下,但安吉拉还是想感谢她。

[博士。]

死神和黑百合跟着领头人往会议室走,在安吉拉不准备参与接下来的会议而离开时,领头人忽然叫住了她。

[给你几天假吧,你肯定吓坏了,那个制空英雄…咔咔!好好度过这几天愉快的假期吧~]

…别说了这一定是换了一个人。

所以她就带着忐忑不安又回到了这个她曾一度憎恨的光明中。

好吧,那她该去哪里?被送到这里来之后安吉拉苦恼地看着手中的地图,虽然不是路痴,但这里她一点也不熟悉,更别说知道这些店都是干什么的了。

[啊!你——]

熟悉的声音吓得安吉拉差点把手中的地图扔了,她稳住心神祈祷着回过了头。

噢!上帝!

站在后面叫她的就是几天前战场上那个法老之鹰,脱去了铠甲的她和安吉拉的想象差不多,强壮但不至于全都是肌肉的身体,很帅气的女人。

[…我想我不应该在这里叫你法老之鹰。]

[呃…也是,叫我法芮尔吧。那你呢?我总不能一直叫你医生吧?]

[我觉得医生没什么不好的。]

见安吉拉不愿意说,法芮尔也就放弃了询问姓名,短暂的尴尬之后她鼓起勇气,提出了这几天一直困扰着她的问题。

[你那天怎么突然就没了的?没一点声音,回过头发现你不见了,我还以为和你的对话都是我的错觉。]法芮尔盯着这个金发的医生,她承认这是她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守望先锋里人气最高的诺丽尔虽然也是欧洲人标准的模样,但法芮尔就是不喜欢她。

提到那天的事情安吉拉就生气,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之后没好气地回答她,[哦,我被淘金矿的淘走了。]

那天安吉拉被拉回飞机上之后,咬牙切齿地质问黑百合为什么不能给一个正常的方式把她弄回来,黑百合的回答是有一个笨女孩给她推荐了一款游戏,她正在练习。

…告诉我那个笨女孩是谁我打不死她。

[淘金矿?难道医生你也是哈娜的粉丝?]

[哈娜?]安吉拉想了一圈,似乎经常上电视的那个玩游戏一流的女孩子名字叫宋哈娜来着,法芮尔指的是她么?不过安吉拉不怎么想继续这个话题,她更想知道前几天这个人到底想跟她说什么,[你那天没说完的,到底是什么?]

[啊…呃,这个…]

要死,她的勇气好像在刚才用完了。明明只是一个简单的邀请,但是对上医生清澈的蓝眸时,她却怎么也无法把话说出口,真是活见鬼,她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没办法好好说话。

[嗯?如果你现在说不出来,那还是先带我走走这里吧,我看你好像对着你很熟嘛。]注意到法芮尔手上的包装袋,安吉拉觉得自己好像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导游。

多么善解人意的医生!法芮尔获救了一样松了口气,只是带她到处走一走当当导游,对她来说还是很轻松的。

[你想先去哪里?]

[我想想,这里有没有好的甜品店?我有点饿了。]

[甜品?我倒是知道有一家。]感谢小美,上次来这里的时候小美说这里有一家甜品店很好吃带她们去过,不怎么喜欢甜食的法芮尔都觉得味道挺不错,医生应该会喜欢吧。

[那太好了,麻烦你带我去一下吧,法芮尔。]

从安吉拉口中发出的法芮尔带着瑞士那边的口音,听得法芮尔心痒痒的,脸上的温度腾的一下不断升高。

[好的,愿意为你服务。]

她觉得真不可思议,对着这个医生她已经做了太多她从来没想过的事情,就如现在她正绅士地朝她伸出手。该死的,法芮尔,你正常一点,不过是个漂亮的女人!她努力压下自己握住医生那双柔软的手时不正常的心跳,虽然她还是挺想捏一捏那只手的。

法芮尔带着她到甜品店,窝在实验室里只能自己做甜品的医生一下子就被店里展示台的各种甜品给吸引了,注意到安吉拉在看到巧克力蛋糕时眼睛发光的样子,法芮尔指着蛋糕对店员说,[请给我来两份这个,然后还有你们的招牌咖啡,也来两份。医生,这里的草莓冰淇淋不错,你想要尝尝么?]

[好啊,你会这么说肯定味道不错。]安吉拉从包里找出钱包准备付钱的时候,法芮尔已经抢先把钱递了过去,她愣了一会把钱塞进法芮尔的手里,[不管怎么说,这次得我请你,算是对你愿意当我的导游的小费。]

[这是我乐意的。]看见安吉拉那一副你敢快给我我就把蛋糕砸你脸上的样子,法芮尔拿着比甜品价格多太多的纸币想了想把它给了店员,[麻烦你帮我办张卡吧。]

[好的,请稍等。]店员收回了八卦的目光,拿出一张空白卡在机器上操作着,很快就结束了,把卡交给了法芮尔,[请您妥善保管,现有金额1,000¥。]

[医生,这卡…]

[你收好了,说不定下次我还要让你带路呢,对不对,法芮尔?]

安吉拉推回法芮尔的手露出了坏坏的笑容,瞬间变成小恶魔的样子简直要把法芮尔的魂都勾走了。

法芮尔收起卡,装模作样的把安吉拉送去一边的空座然后回来等着甜品,结果店员的一席话差点让她摔下去。

[那是你女朋友么?她可真好看!你们在玩医生病人的游戏么?不要担心我不会说出去的,同道中人我们懂的,祝你和你女朋友白头到老!]

——————————————————————
这样不正经的谈恋爱风格你们觉得还行么x
不行的话我还是正常点吧(ฅฅ*)♡
虽然,我觉得我大概是从神经病脱不出去了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