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一波安利2

这玩意还能有2???

是的它还真他妈有2。
——————————————————————
Sombra这个熊孩子熊出了新世界,没有她熊不了,只有你想不到的。
守望先锋和黑爪随便抓一个采访一下就是将近一个多小时的怨言,就连平常温和的医生在提到她的时候笑容都变得极具危险性,严肃话少的指挥官只会静静地抬起他的手用他的冲锋枪说明一切。
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想法,那就是掐死Sombra。

1.莫里森篇
莫里森一直觉得自己作为指挥官来说,还是不错的,至少他能打能搞事,守望先锋的扛把子。
可惜这都是在Sombra参与作战之前。
自从战术目镜被Sombra摸过之后,莫里森再也没敢开过战术目镜,怕什么?当然是怕坑队友。
莫里森:我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

2.莱耶斯篇
莱耶斯已经是黑爪公认的出任务必然完不成的蠢了,黑百合不止一次嫌弃地看着他。
莱耶斯不信这个邪,让Sombra打开门自己潜入守望先锋搞来资料,结果他刚把头伸进去看情况的时候门突然关上了,然后他一抬头,莫里森抱着他的冲锋枪默默地盯着他。
莱耶斯:……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3.法芮尔篇
年轻的法老之鹰一直都是个严肃认真的女人,用她的话就是:好不容易加入了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守望先锋,不努力怎么行呢?
猛禽系统让她成为了守望先锋唯一的制空英雄,这本来是个非常让人高兴的事情,但是最近法芮尔一提到这个脸就僵了下来。
法芮尔:你不会想体会在天上飞出齐格勒我爱你这几个字身体翻江倒海的感觉,虽然这让我告白成功了,但是我依旧想要用火箭炮轰她一百次。

4.麦克雷篇
多情的牛仔也有绝对不敢惹的女人,Sombra是他不敢惹的女人里排行第二的,第一是齐格勒。
第一次见面他兴冲冲地买了一只玫瑰花送过去,结果人家没接花而是摸了摸他的机械手,就在他以为也许人家更喜欢他那机械手的时候,他的脸上挨了一拳。
麦克雷:……我以为自己见鬼了???

5.半藏篇
自从弟弟在房间里嚎了一晚上小苹果之后,半藏就为了自己的声誉一直躲着Sombra不让她有机会摸到自己的腿,然而他千算万算还是没算到Sombra只是用隐身跟着他然后摸了一把,这让他觉得自己多年的努力都喂了狗。
然后所有人都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看着他跳踢踏舞。

6.小美篇
小美有个很可爱的小机器人。
现在小美恨不得砸了这玩意。

7.堡垒篇
这回轮到Sombra傻了眼,她万万没想到自己引以为豪的黑客技术居然比不过一只鸟!
接着堡垒看都不看她跟它家的妮妮调情去了。
好的很,她还真不如一只鸟。

8.托比昂篇
让炮台叛变对于黑客来说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
当然面对托比昂那个身高的时候她宁可摸一把炮台也不乐意去黑了他的机械手。
尽管黑了手可能更好玩点。

9.黑百合篇
黑百合:我从不失手…
啪啪。
死神给了她两巴掌。
打那之后打死黑百合也不和死神这衰货合作了。
这次她和Sombra一起合作,虽然她觉得这个女人信不过,各种方面都是,黑百合一点也不指望任务能成功了。
黑百合:我看到你们……?!?!?!
启动护目镜之后看到的不再是一群小红人,而是破廉耻的猎空的各种照片,看得黑百合除了懵逼之余,那平静如水的内心居然砰砰直跳。
太、太破廉耻了…!
黑百合,败阵。

评论(11)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