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骗更新

一大早醒过来发现"记几"睡在旁边是个很可怕的事情,至少法芮尔是这么认为的,她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变成安吉拉的样子,而按照她的推测安吉拉应该是在她的身体里。
医生总喜欢在醒来的时候撒撒娇,闭着眼睛往法芮尔怀里拱了拱,但很快就觉得触感不太对,方向也不对。
…法芮尔的胸怎么变大了…我不是睡在右边的么…
她猛地睁开眼睛,结果却发现眼前的人不是法芮尔而是记几?!!
真惊悚。
安吉拉以为是自己的睁眼方式不对又要闭上,法芮尔赶紧拉住她从床头拿了镜子让安吉拉瞅瞅。
看完了之后安吉拉和法芮尔选择对脸懵逼。

1.早练
每天早晨的训练是法芮尔一定会完成的事情,为了不引起怀疑,法芮尔拉着还想钻回被窝里再睡一会的安吉拉一起洗漱完了去训练场,硬是让安吉拉跟着她一块跑。
她悲伤地发现,医生的体力不是一点半点的差,她平常能跑五圈的,现在跑了三圈她就不行了。
而一边的医生由于呼吸方式不对已经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

2.工作
保安官和医生,这两个工作真是八竿子打不着关系。法芮尔很想翻个白眼,她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在这事情上蒙混过去。
安吉拉也在想同样的问题。
然后莫里森过来告诉她们今天要实战训练。
……
向愉悦的绮礼致敬吧!

3.实战
你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战斗天使的可怕。
莉娜觉得今天的安吉拉可能是一大早吃了火药,这个暴脾气和战斗时的法芮尔有得一拼,重点还是她居然抱着法芮尔那个火箭炮在那轰人,这让和她一队的其他人都忍不住瑟瑟发抖。
法芮尔则是觉得安吉拉的身体太弱了,她好几次差点因为后坐力飞出去。所有的悲愤化为力量,法芮尔一个人完成了四杀。
另一边哈娜害怕地抱住了她的机甲,她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法芮尔今天会保持着博士的笑容,而且…而且还拿着博士的治疗杖滋她…
[法芮尔…你吃错药了么…]
小兔子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然后立刻缩回机甲里面,她真的好怕180的法芮尔跟拎兔崽子一样把她拎出去当移动靶子射。
法芮尔接下来的反应更是吓得哈娜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
[怎么会呢,哈娜,我很好啊。]
说完,安吉拉觉得可能是法芮尔平时太严肃了,为了让哈娜改改印象还露出了更加和善的笑容,却不知道哈娜差点哭出来。

4.实战2
最后哈娜是一边哭着一边跑走的,这让安吉拉很不理解,然后把错误全都推给了法芮尔,一定是她平常太严肃了。
这套猛禽穿起来真不舒服,安吉拉想着,而且她还没弄清楚它到底要怎么才能飞起来,平时法芮尔到底是用什么控制它的啊?
像埃及人一样飞翔。
安吉拉想起了法芮尔的这句话,然后学着她平时的动作一跃而起,她成功地飞起来了,安吉拉觉得原来放飞自我是这么的愉快,仿佛腾云驾雾一样的自由潇洒。
但是她似乎忘记了,她并不会猛禽的缓冲降落。
所以她摔了个狗啃泥。
至于法芮尔,她看到大招好了下意识飞了出去。
[英雄不朽!]
边喊还边抖胸。
莉娜差点笑背过去。

5.洗澡
两人各自闹了不少笑话,法芮尔看到安吉拉脸上的伤疤时愣了一会,有些怕触及怒点而吞吞吐吐。
[那个…安吉?]
[摔的。]
一直到洗完澡安吉拉都不想跟法芮尔说一句话,她愤恨地搓着手臂,心里面直呼法芮尔大皮燕子。
无辜的法芮尔:蓝瘦,香菇。

6.用餐
今天早上出任务而没有参与实战的查莉娅回来听到其他人那些传言,有些不敢相信,因为她实在想象不出来法芮尔掐着嗓子喊医生姐姐来了的情景。
…但光是想想就反胃。
这么想着的时候查莉娅抬头就看到了端着餐盘从她旁边路过走路淑女的安吉拉,瞪着眼睛愣了好一会才走上去拍拍她。
[你…来大姨妈了?]
安吉拉不想说话并且把意大利面拍到了查莉娅脸上。
法芮尔端着餐盘走得风风火火,惊呆了平时和安吉拉一起用餐讨论一些科学问题的小美,小美想起了今天传疯了的流言,犹豫了一会走过去贴着法芮尔的耳朵问了句。
[你们昨晚到底几次…]
法芮尔机械化地转过头看看小美,然后低下头继续吃饭。
食而不语,食而不语。

7.回归
早上醒过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回到了各自的身体里面,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值得高兴…么??
安吉拉捏了捏自己的小胳膊小腿,惊恐地发现不过一天就有了点肌肉!!!
[法…芮…尔!!!!!]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安吉拉简直气得吐血,她虽然喜欢法芮尔这样散发着野性美的有肌肉的身体,但这不代表她也想变成那样啊!!
法芮尔嗖地一声跑了出去,安吉拉也抓起小手枪嗖地一声追了出去。
参与了昨天实战的那些个人觉得没有什么比看到安吉拉拿着小手枪biu法芮尔,而法芮尔跑得像风一样更让人热泪盈眶的事情了。
毕竟,这才正常啊!!!

评论(2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