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点梗

法芮尔22岁那年遇到了还只有12岁的安吉拉,从此她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每次回忆起她们的初遇,法芮尔都觉得自己日了狗。
那年的小女孩孤身走在战场上,手上握着沾血的不符合身高的长刀,女孩瘦弱的身体被沉重的冷兵器带得摇摇晃晃却还努力保持着举刀的动作。
法芮尔只一眼就知道这肯定也是一个被战争夺去亲人的孩子。
她还只是个孩子而已啊。法芮尔想着,纵使这种事情已经司空见惯,但她还是忍不住为这个孩子感到心酸,这还是应该对着父母撒娇的年龄呢。
蹲下身子丝毫不在乎女孩手中的刀会不会伤到她,法芮尔笨拙地用着还不太熟练的英语对着女孩说着,为了表达清楚还加上了肢体动作,惹得身后的跟着她一块来的莉娜忍笑背过了身。
苦口婆心的劝诫下,女孩终于丢掉了手中的长刀。就在法芮尔松了口气准备站起来带她去安全的地方时,女孩突然上前一步吻住了她的嘴唇。
………
法芮尔惊呆了,莉娜也惊呆了。
然后女孩松了口摸了摸她的脸,笑得十分开心的样子。
[那么就请多指教了,法芮尔,我的名字叫安吉拉。]
那一年,保安官的脑海里一片空白。

安吉拉除了性格有些混以外倒也是一个好孩子,法芮尔看着她全是正确答案没有一丝错误的试卷瘪了瘪嘴,如果她能收敛点她那玩世不恭的样子,法芮尔相信安吉拉是个优雅的淑女。
可惜安吉拉不想当什么淑女,她想当这块朽木的女朋友。
[你比她小十岁,亲爱的。]得知了安吉拉的伟大计划之后,莉娜很配合地做出了瞠目结舌的样子,[你这个想法很艰难啊!]
[我知道啊。]安吉拉翻了个白眼,大爷一样地躺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这个动作又把莉娜惊了一把,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死。
[那你打算怎么办?]
[第一步当然是——]安吉拉露出了神秘兮兮的笑容,贴到莉娜耳边轻轻吐出三个字,[扳弯她。]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守望先锋最年轻的医护人员,以全科满分的成绩不费吹灰之力进入医院从事医疗工作,然后又研究出奈米科技引起了守望先锋的注意从而加入其中。
虽然当医生是我的梦想,不过我还有一个比这更为远大的目标,那就是——推倒法芮尔!
只可惜这个保安官哪里都好,从外面看一表人才,内里也是个正直的大好人,就是脑子不太好,不知道情为何物。
安吉拉对此真是恨铁不成钢,就连莱耶斯都在这五年里把莫里森解决了,她这五年除了学业出色,和法芮尔的恋情还是毫无进展。
安吉拉想了很多,12岁那年她亲了法芮尔的时候她就发现了,法芮尔绝对不是一个笔直的异性恋,不然她都27了为什么还是没有男朋友,麦克雷追了她五年屁的结果都没有,好人卡发了无数。想到这里安吉拉都有点同情起自己这个情敌了。
三年前她和莉娜策划出怎么样扳弯法芮尔的计谋,时至如今也没有什么新的进展,除了法芮尔已经对于安吉拉的突然袭击内心毫无波动以外。安吉拉对正直的保安官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可去你妈的吧!
享用着下午茶的安娜突然打了个喷嚏。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守望先锋的保安官,如今正被一个小了我十岁的女孩拼了命地追。
32岁的法芮尔正品尝着母亲从埃及带回来的家乡食品感受宁静,她喝了口茶叹气,她又不是木头做的,时间短就算了,麦克雷坚持了五年最后撑不住了,留下一句看来我们真的有缘无分后灰溜溜地走了,安吉拉足足追了她十年,男女有别麦克雷最多送她一堆没什么用的玫瑰花,而安吉拉动不动就不知道哪冒出来亲她一口,她再怎么迟钝也被吓到大脑飞速运转了好不好!
法芮尔确定了,她喜欢上了这个小了她十岁的女孩,一向看人心静如水的她每次看到安吉拉都忍不住心跳加快,听她诉苦的小美同情地拍了拍她的肩。
[你弯了。]
这句话就像一个炸弹炸得法芮尔体无完肤,她捧着受伤的小心脏默默流泪,她就这么弯了啊啊啊啊!!!
直了二十几年,被一个小女孩给扳弯了,她情何以堪!!
哭归哭,法芮尔是不会轻易狗带的,俗话说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法芮尔是不会放任安吉拉在年轻的大好时间先忙着谈恋爱的。

十年,十年就这样过去了,来不及感叹十年过得飞速,众人的内心最大的感慨就是,为什么安吉拉和法芮尔十年了都还没在一起。
小美以为法芮尔在想清楚之后会和安吉拉相亲相爱瞎他们狗眼的,结果出乎预料的是法芮尔继续我行我素,跑去问她的时候得到了一本正经的回答。
[我觉得这对22岁的女孩子来说还太早了。]
早个屁啊!!小美绝望地捶着墙壁,这个人真的没救了!!没救了!!!
于是小美毅然决定了卖队友。
当天晚上法芮尔抱着一本书心不在焉地看着,门的声响引起了她的注意。
[安吉拉,现在是睡觉时间。]
看了眼时间已经过了十一点,法芮尔皱起了眉头,医生的压力很大,安吉拉经常睡不够就要起来工作,法芮尔不希望她拖延休息时间。
谁知安吉拉压根没理她这句话直接欺身压上了法芮尔,22岁的少女懂得如何把握人体的弱点,把法芮尔禁锢在那不让她动弹。
[我要强/上你。]
生怕法芮尔听不懂似的,安吉拉放慢了语速一字一句地说着。
法芮尔瞪大了眼睛,随即愤怒地瞪了眼墙壁,别说了,肯定是隔壁黑百合教的,这种明目张胆的混话…
她显然是忘了安吉拉五年前还是个小混蛋的事情。
[安吉拉,听着,先放开我,这对你来说太早了。]
苦口婆心地劝着,以为这样就能安然无事的法芮尔在看到安吉拉露出诡异笑容的时候吓得毛都要炸了。
[亲爱的,你要是同意了,那还叫强么?]
那一年,法芮尔对着安吉拉目瞪口呆。

第二天小美看到了宏光焕发的法芮尔以及久久没有等到安吉拉的第一反应就是——卧槽安吉拉那个小恶魔居然是受?!!
那一年,小美捶着胸口一脸懵逼。

——————————————————————
磨蹭了好久才磨蹭出来( ˘•ω•˘ )真是抱歉…
明天或者后天光影就写完啦~之后就剩下一辆车,哦,我不会开,有老司机教教我么?
@餅仔 你的点梗好啦,虽然可能和你想的不同,不过给出这个建议很感谢~

评论(1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