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圣诞节

告诉暴雪我艹他爸,谢谢:)
大锤性转。部分用了官方这次更新。CP杂。欢乐向。
请喜欢某对CP的人不要因为官方搞事情就放弃,总有不顺心的官方,但这个世界也没有那么多顺心事,有些CP从一开始就不是靠着官方发粮吃得开心的,自己喜欢就好何必为了迎合官方就丢呢?这不正好让官方为想拆的一对CP没那么火了开心嘛。
还有,一些读者,我指那些嘴巴特别臭的搞得跟是自己做出游戏的,别因为官方搞事了就觉得有资格指手画脚了,不爱看别看啊自己跑来吃屎还能怪作者给你塞啊,喜欢官方CP那看官方粮去啊,何苦来吃屎还骂屎臭:)

—————————————————————

对于西方人来说,圣诞节便是他们最大的节日。圣诞节的前一天,平安夜,他们信仰的那位神之子,耶稣在那一日的夜晚降生。

[说实话,我还是不太明白玛利亚到底是怎么在没有行房事的情况下成功生了孩子的。]
来自墨西哥的黑客偶尔也会对一些不太重要的小事情感到好奇,不过很快她就放弃了这点,因为也不可能从谁那里得到答案。
[认真工作。]死神瞥了她一眼,把房间里的灯关掉,[我们不需要那个节日。]
[噢?那你给我解释一下,黑百合哪里去了。还有。]动手在电脑上输入一道代码,成功黑进了这栋大楼的监控之后她转过头,对着黑暗中死神显眼的两道红光翻着白眼,[你关灯干什么?显得你的两个跟灯泡一样的红眼睛很吓人么?]
死神沉默了一下,移开了视线,[她说跟我一起老是失败。]
黑影愣了一下,随后意识到什么似地低头看向了监控,什么都没有发生,一切就和平常一样,但她知道她完蛋了。
果然下一秒门就被打开了,黑暗的环境一下子被外面的光照亮,一男一女站在门口抱着双臂。
[看来你得在你的失败任务上又加上一笔了,莱耶斯。]
[你旁边的那个麻烦精也一样。]

远在埃及的法老之鹰正和她的母亲一起享受着下午茶,圣诞节在埃及倒是没有那么盛行。法芮尔叩着石桌面,看起来有些烦恼的样子。
[怎么了,法芮尔?]安娜捻着茶料包在杯子里滑动着,女儿焦急的心情让她好奇原因。
[啊…没什么…]有些泄气地低声道,法芮尔放下了通讯器喝了口茶,已经有些凉了,味道没有刚泡时的好,但她的注意力全都在通讯器上。
[我猜猜,安吉拉一整天没有给你发信息对不对?]
[妈妈!]
换来女儿害羞的喊叫,安娜知道自己猜对了。
[她很忙,瑞士那边又发生了战乱,于情于理她都得去。]
[可是…]
[你是在担心莱因哈特保护不了她么?真不敢相信你对莱因哈特的信任值就这么点。]安娜故意打趣她,看着女儿涨红的脸笑了起来,[法芮尔,有点信心,她可不是一般的医生。]
没准给她个冲锋枪她能比莫里斯还会突突人呢。
[…那妈妈不担心莱因哈特么?]
[…的确有点担心。]
希望安吉拉看到那么多被打成智障的残疾人之后不要突突她。
法芮尔和安娜同时叹了口气,一口闷了已经彻底凉了的茶。

[源氏,你在写信么?]
禅雅塔从屋里出来的时候正巧看到了坐在石头上写着什么东西的源氏。
[嗯,是的师傅。给大家都写了,不过不知道有几个人能收到,大家的行踪都漂泊不定。]
[说到这个啊,我刚刚收到一份加急的快递,这份草莓蛋糕也不知道是给谁的呢…]
[师傅,什么?]
[嗯?]
[您说草莓蛋糕…么?]
源氏抬起头看向了禅雅塔,它手中那份他曾经最喜欢吃的草莓蛋糕勾起了他很多回忆。
[那看起来是送给你的了。]禅雅塔了然,把蛋糕带过去递给了他,[只是不知道是谁啊,要好好谢谢他才行,很久没有看到你这么开心的样子了。]
[哎?师傅,我很开心么?]
[是啊,嘴角的弧度快赶上江岛大桥了。]
[哈哈,哪有那么夸张。]
[那么这个人是谁呢?你知道么?]
[我、我才不知道呢!]
谢谢你,哥哥。

英国里到处弥漫着圣诞的气氛,戴着圣诞帽在街上行走的人们收上都抱着合心的一份圣诞礼物,幸福的味道让所有人开怀大笑。
[嘿,莉娜,怎么了?]
拍她的是爱蜜莉,她最好的闺蜜,她们无话不谈。
[嗯?爱蜜啊…没什么,我想起了一个人而已。]
她说这话的时候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很没精神。
[是艾米丽么?]
[……]
女孩明白了,[怎么不去?]
[我不知道…该不该去。]莉娜趴在栏杆上,和周围欢乐的气氛格格不入,满脸的愁容让爱蜜也无措起来。
嘟嘟。
手机不适时地响了起来,尽管心情不好,但莉娜还是看了一眼来电人接了起来。
[圣诞快乐,温斯顿~]
努力让自己听起来开心点。
[你也是,莉娜。]电话那头温斯顿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倦,昨天连夜赶去华盛顿,莉娜猜它肯定累坏了,不过温斯顿却并不只是来问个好,[国王大道孟达塔的石像那,你能找到她。]
莉娜屏住了呼吸。
过了很久,爱蜜莉都要怀疑她会不会憋坏的时候,她突然像丢了负担似的和往常一样笑了起来,[谢了,亲爱的~]
挂掉电话后莉娜看向了爱蜜莉。
[好啦,快去吧!]友人重新有了活力让爱蜜也松了口气,但她随后又有些遗憾地撅起嘴,[不过以后我们看来是不能太亲密了…]
[别担心嘛!她其实人很好的!]
…只有你这么觉得。爱蜜干笑了两声,挥挥手赶人,看着莉娜飞奔的身影默默地又补上一句。
再跟你亲密的话我怕被她突突死啊。

——————————————————————

寡猎小番外:
[你来了。]
已经很晚了,人们都回家去开家庭派对庆祝节日了,国王大道只留下了一个单薄的身影站在那里,穿得不多,但是戴了条围巾。
莉娜这才想起来她感受不到寒冷。
[这条围巾…]
[你送的。]
有一次任务去沃斯卡亚的时候遇到了这个笨女孩,不是任务目标所以她没有动她,但是莉娜却不听她的话硬是把围巾摘下来给她围了上去。
她以为自己不会感受到任何情绪的,但那个时候她意外地感觉到眼睛涩得难受。
[还是穿那么少啊,生病怎么办?]
[比那次多了,我不会生病。]
一会的沉默很快被打破。
[怎么会选在这里?]
[来庆祝一下最完美的任务。]
嘴硬!
[真的么?]
[你以为我是为你来么?]
还很傲娇!
呼——!莉娜深吸一口气,就好像要上战场,一副不在乎生死了的模样。
[黑百合,我喜欢你!]
咚,咚,咚。
心脏一下比一下更快,莉娜紧张得浑身都在抖。
不算温暖的怀抱轻轻抱住了她,抬头是黑百合依旧盯着孟达塔石像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样子,但动手解开围巾的动作让莉娜想去阻止。
[小时候,大人们告诉我,蜘蛛是没有感情的。]按住莉娜的手,黑百合快速地把围巾套在她的脖子上,再围住自己,幸好围巾足够长,确保不会漏气之后她又接了下去,[但那是蜘蛛,对么?]
迷茫,不解,冷血的狙击手感觉到了,自己有什么地方正在发生变化,或者说,她正慢慢找回属于自己,人类的那份情感。
[你是黑百合。]
黑百合笑了,然后闭上了眼睛靠了过去。
[谢谢。]

莉娜很想告诉她,
我抖是我紧张,
真的不是冷。

评论(1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