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最近肖根中毒,然后觉得有一段简直了用在寡猎上毫无违和感_(:з)∠)_
差不多就是黑百合吸引火力躲避黑爪改造人追击,猎空正在和温斯顿执行破坏黑爪控制改造人机器这样的剧情x

[嗨亲爱的,在么?]
耳机里传来女孩和往常一样活泼的声音,黑百合愣了一下,贴在墙上的身子有那么一瞬间松弛,但很快她调整好自己又警惕地听着周围的动静。
[你最好解释一下为什么现在打过来。]
她皱着眉低声道,确保了不会因此暴露自己之后。
[我想你了,就来找你说说话。]
[我在躲那些鬼东西,而你正在进入内部破坏他们的控制器,我们没空闲聊。]
耳机里没有立刻传来声音,黑百合以为她该是好好执行任务了,没过多久女孩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呐…亲爱的,这次回去之后能试着和我谈么?]
黑百合没有回答,伴随着女孩声音之外还有越来越近的脚步声,近战能力她比不上那些改造人。握紧了手中的黑百合之吻,黑暗中有序的脚步声听不出对方有多少,所幸的是脚步声朝着她的另一边去了。
呼…
她松了口气,等着改造人的脚步声已经听不见后,才放松了身子。
[你热情得像团火,而我没有感情。]
[你冷得像冰,我热情似火,亲爱的,我们天生一对~]
黑百合歪着脑袋想了一会,然后回道。
[好,如果能回去的话,我就跟你谈。]
耳机里立刻响起女孩欢快的声音。
[真的么?]
[嗯,满意了么?]
[满意了哦。]
和之前不同了的语气,像是那些弥留的人完成了最后的心愿一样。
[…莉娜?]
回答她的是东西掉落在地上的响声。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