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两个梗题

#儿童节
今天是6.1。
[小乔,该过节啦~]
今天的大小姐依旧说话欠扁得要命。
[尚香…我比你还年长一些的…]
虽然我长!得!矮!
小乔微笑着,额角突显出让人无法无视的青筋。
[没关系啦,反正你混进孩子里面也不会被发现的~]
可惜大小姐我天生眼瞎看不到你的青筋呀。
[…尚香…我再说…一次…]
孙大小姐你他妈在玩火你知道不。
[我还给你买了棒棒糖呢~]

终于小乔忍不住了。
啊呸这再忍下去这刁蛮大小姐还不拿意大利炮戳天啊!
她伸手拽着眼前还想再刺激她两句的少女衣领上的花结,用了点力就让这天不怕地不怕的丫头弯下了腰。
[想讨个亲亲,下次直接说。]
亲吻上这带着少女芳香的柔唇,不拖泥带水短短几秒便松开了手放人自由。
孙尚香嘚瑟地勾起嘴角,一副计划通的样子抱住了小乔。
[阿婉~我还要亲亲哦~]

#求婚
今天孙尚香好像不在状态,打团战的时候总是一个人游离在外不知道干什么。
[她在想啥啊,一直在那打小兵,平常的话早就过来了吧…]重生出水晶的时候刘备扶了扶头上的草帽,朝着旁边一起出来的关羽抱怨着。
[大哥,你说她莫不是失恋了?]
[那不可能,失恋了她还不得一打五翻天…]刘备翻了个白眼,觉得还是自己去问问比较好。

[那个,香香啊…]
[香香是你叫的么——?]
卧槽好可怕!
刘备瞬间挺直了腰板。
[我是来问…]
[有屁快放。]
好凶!
咋没见你对小乔这么凶过!
[出什么事了?]
[没事。]
没事就有鬼了!
低下头想找根草嚼两下发泄发泄的刘备忽然看到了地上一摊草团子。
[这是啥?]
[…要你管!]
于是刘备蹲下来瞅了两眼。
[揉成这模样猪都吃不下嘴吧…]
[这他妈是戒指谁告诉你是饲料啊你这乡下佬!]
……
啊?
戒指?
刘备瞪大了眼睛又看了一遍地上的草团子。
好像是有点点像。
戒指不都有个洞洞眼么…这个也有,就是多了点…
感觉被无声羞辱了的大小姐气得抬手就是一炮打在了刘备脸上,刘备瞬间吃了一嘴灰。
[卧槽!]
[刘玄德!要不是不给杀队友,你今天死定了!]
撂下这句话孙尚香又踩了几脚地上的草团子才走开。
因为刘备和孙尚香都不在,只剩下的三个人显然支撑不住,在对面五个人的攻势下只能开始读秒,不过对面也都只剩下半血,正准备一举进攻的时候孙尚香突然从一边的草丛里翻滚了出来,一二三技能一气呵成直接让团在一块的五个人回家读秒。
[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

[怎么啦,听玄德大人说你不开心呢。]
抚摸着膝上沉默不语少女的脑袋,小乔没有急着求得答案,一时间后院又安静了下来。
[我想做个戒指的。]
她忽然开口,声音里带着点哭腔,小乔低头方才看到她露出的耳朵已是一片绯红。
[但是这东西好难做,我做了半天还是做不好…]
小乔歪头想了会,伸手拔来一边的草,揪着草来回穿插着,孩时学的编织技巧有些生疏了,完成得比预料的晚上一会。
[尚香不会的话,那阿婉给你做一个,可好?]
[不行!]
孙尚香猛地撑起身子,刚哭过眼睛还有些红肿。
[我一定要学会,然后向你求婚!]
面对她的执着,小乔只是会心地一笑。
[那这次,阿婉先求婚,可好?]

——————————————————————
第一次写王者的段子,性格把握不好
其实只是想看她们甜甜蜜蜜的
百合CP基本都吃

顺便附个智障脑洞

貂蝉看着对面塔里那个粉色的小人儿,托着下巴思考着些什么。
刚才那任性的大小姐在开始前跟她说别太为难了对面那可爱的女孩。
孙尚香偷偷摸摸打完了对面的红爸爸,不料刚要走赵云就杀了过来,脚底踩着蓝色的光圈,孙尚香也不和他硬拼,转身一个翻滚乘着赵云还在CD跑出老远。
路过中路看到两个法师都在自顾自地清兵,比起上路张飞曹操打得热火朝天不知和平了多少倍。
[孙小姐。]
正准备回自己家野区继续打怪的时候,貂蝉忽然叫住了她,嘴角的那抹笑乍看之下像条狐狸。
[你可知,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