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甄昭

我是歌手x冰雪圆舞曲[上]

如果有人问起,王者大峡谷最好的歌手是谁,所有人都会告诉你,是王昭君。
那跳得最好的舞者呢?
大多数人会告诉你,是貂蝉。

"昭君,你唱歌那么好,不叫个人来跟着你的歌声跳舞,真是可惜了。"
王昭君有着和她年龄一样的活泼性格,这样可爱的女孩子自然人缘也是挺好,偶尔来玩的乔婉听完王昭君的新歌有些感慨。
"其实,我有个合适的人选了,只是她不肯。"
"貂蝉姐?"乔婉眉毛一挑,以为是貂蝉怕惹了露娜不高兴才拒绝的。
谁知王昭君却摇了摇头,故作神秘地用食指抵着嘴唇,"你不认识她啦,是个很漂亮的姑娘,就是害羞得紧。"
乔婉有些好奇那人是谁,要知道王昭君这位当红歌手的眼光有多挑剔,哪怕是貂蝉这位公认的舞蹈家都有被她批评的时候,峡谷里的舞蹈家可都眼巴巴地盼着她选中自己呢,居然会有跳舞的拒绝她,其他人知道了指不定得气晕过去。
"那昭君打算怎么办?"
"我可不是那么轻易就放弃的人,我一定要让她同意!"

王昭君说到做到,每天都去初见的花园骚扰那个姑娘。
天天的拜访没让她获得更多的信息,除了知晓了她的名字一无所获。
她说她叫甄姬,还希望王昭君能离她远点,见王昭君不听依旧过来找她直接把自己关家里不出来了。
王昭君觉得自己的玻璃心啪嚓碎了一地。

王昭君吃了连续几日的闭门羹,气也不是不气也不是,少见地沉着脸回了家,却看到隔壁家那爱搞事情的舞姬又被她家姑娘一脚踢出家门四处流浪了。
一看就知道挨了打的貂蝉撇撇嘴,将凌乱的头发披下简单整理了一下,无意中摸到残余的番茄酱,没好气地跺了下脚,"那大小姐玩我呢,骗我说什么小露露肯定会担心得不得了,得了吧,差点没打死我!"
"露娜没砍死你已经很好了。"王昭君瞧见她脸上还没擦干净的番茄酱,隐隐约约猜到了她又作了什么死。
王者大峡谷里排名第一的舞姬貂蝉在亲近的人眼里,最出色的不是美貌也不是舞技,而是作死。
比如说今个儿带了惩戒抢了露娜的蓝buff结果被露娜追着砍到躲在水晶打死不出去,比如说大冬天虚掩着家门在上面架着个装满冷水的盆露娜一推门被淋了一身差点没把她屁股打开花,比如说突然犯神经耍什么傲娇跟友人数落露娜的种种结果被露娜听见了被逼着睡了一个星期地板连沙发都不许睡。
露娜居然还不跟她提分手,真爱啊。王昭君每次都这么感慨。
"可别让我看到那大小姐了,不然我非拿花熏死她不可。"
许是被貂蝉那小孩子气的样子逗乐了,王昭君的心情稍微好了些,却还是让貂蝉瞧出了她的不开心。
"哟,咋啦?我们的歌手大人怎么一脸吃瘪的模样呢?"貂蝉就是典型的看别人不爽她就开心的全天下最欠打的那种人,而这个不爽的人是王昭君,所以她更开心了。
王昭君扯了扯嘴角忍住了糊她一脸冰的冲动,想着转移话题便随口问了句,"你知道甄姬么?"
"…哎哟卧槽你这些天骚扰的人是甄姬??"
吓得貂蝉都爆粗口了。
"???"
不明所以的王昭君一脸黑人问号。
"王昭君我可告诉你,最好离她远点,不想死的话。"
连一向没个正经的貂蝉都摆出了这般严肃的样子,令王昭君微微皱起了眉。
甄姬,你究竟有何秘密?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