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甄昭

我是歌手x冰雪圆舞曲[下]

"你是个怪物。"
"离我们远点啊,怪物!"
…………。
我…不是怪物…不是…

"好!今天也要元气满满喔!"
一大清早起来,王昭君穿着打扮完毕后对着镜子拍了拍脸,说什么今个也要让甄姬答应自己的请求,没几天可就是演唱会了。

"…你怎么又来了…"
一连好几天没见到王昭君还以为这姑娘总算听话学乖不来了,甄姬正在花园里给花浇水呢,直面碰见了也不好就这么跑回去。
光是想想就觉得好尴尬,甄姬满不高兴地鼓起腮帮子,往后面退了几步和王昭君拉开了一点距离。
"来找你啊,我可不是会放弃的人~"
好像打了胜仗似的,王昭君插着腰嘚瑟地瞧着甄姬,那拽得二五八万的样子估计是和貂蝉学来的,看着就讨打。
然后甄姬就一脸看傻子的眼神瞥她一眼,继续浇花了。
"貂蝉叫我不要靠近你。"一开口直接把貂蝉卖了,王昭君见吸引来了甄姬的注意,弯着嘴角又继续了下去,"我偏不。"
"我不喜欢跳舞。你不如找貂蝉。"
身边就有个知名舞姬干嘛还找她这种没名没姓的,这个唱歌的别真的是个傻子吧。
哪有不爱跳舞的人随意的舞蹈能跳得那般让人怦然心跳的,就是相信乔婉长得高过孙尚香她都不信甄姬是不爱跳舞的。
"我不信。"
"你回去吧,我不会答应的。"
语毕,甄姬就想回去房子里。
"我知道你有个秘密。"
甄姬的脚步顿了一下,又继续往前走去,但王昭君看得出来,她心乱了,步伐也跟着凌乱了起来。
接下去的话王昭君没有说,她花了几天去收集打听这件事,貂蝉不愿意说更多,她就去问老一辈的人,得到的答案大多是和貂蝉相同的回答,只有几个人说了点零碎的故事。

甄姬从小就有神奇的能力,但那不是神明的恩赐,而是恶魔的诅咒。
有人说那些不惧怕她能力与她交好的人无一例外全都死于她的能力。
也有人说最后那些人还是选择了疏远她。
不论结果是哪一种,甄姬还是一个人这一点,没有任何变化。

"怪物…"
"闭嘴!"
………。
其实王昭君也早有这样的感觉,甄姬和她是同一类人。
被叫做怪物的记忆是如此的鲜明,仿佛还是昨天,那群带着恶意的孩子包围着她用世上最恶毒的语言攻击着她,甚至于动手伤害她。
王昭君嗤笑一声,将被冻住的手抬起,猩红的双眸微微迷起,和平常欢脱的气场不同,此时的王昭君散发出一种冰冷的感觉。
"你…"
甄姬看着那双邪魅的红眸,本应该为此感到恐惧的她居然心脏不受控制地跳动起来。
同为女性,她居然盯着她失了神。
"我、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你没关系吧?"
回过神后甄姬连忙道歉,好在这一次她没有做得太过火,只是一只手的话赶紧解冻再好好保养的话应该不会很糟糕吧…
"若是有事,甄姬要怎么办呢?"
"这、呃…那个…"
甄姬手足无措的模样大约是取悦了王昭君,只见她轻笑一声,又继续道,"你来陪我跳支舞,我就不追究,怎么样?"
…嘤嘤嘤。
甄姬觉得自己被坑了,明明是王昭君自己作死的为什么要她买单…
"嗯——?"
偏偏王昭君还故意把手送到她面前晃来晃去。
"我知道了啦…快去解冻比较好!"
"这个啊,没必要。"就在甄姬以为王昭君是不是还被冻住脑子的时候,王昭君手一甩手上的冰就消失了,面对瞪着眼睛欲言又止的甄姬,王昭君悠哉悠哉地把录音笔拿出来播放了刚刚甄姬同意的对话,完了还炫耀似的晃晃录音笔,"证据确凿哦,阿甄可别反悔~"
…嘤嘤嘤。
外面都是骗人的,叫王昭君的歌手才不天真可爱呢!

再后来,王者峡谷失去了一名出色的歌手。
多了一对最棒的组合。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