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想了想还是该说的。

先前入了守望先锋的坑,萌上了双飞这个CP,后来又因为一些原因让我对这个CP产生了阴影,隔了这么久还是没办法像以前那样喜欢她们。

女武神那篇文我只放了第一章就再没有后续,因为当时对双飞阴影太大了,以至于我看到她们都会觉得心里很难受,码第二章的时候打了几段就删除,打了几段就删除,我自知我心乱得根本写不了,一放弃就是这么久的没动静。

朋友说有个小可爱一直在等我更新,如果你还在等的话我想对你说句抱歉,让你久等了。

女武神的文我会重头开始,先前的大纲我没有删除,但不一定会按照原来的写,有很多地方我想整改,这是我的正式退坑作,我想用我最好的态度去写它。

双飞是一个梦的开始,那也让她们来替我结束吧。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