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我的求生之路2小日常

最近被朋友拉着入了求生的坑
开始的时候怂得一批
现在也怂得一批
觉得有些事情挺搞笑就写下来吧

——————————————————————

1.
这是我刚玩几天发生的事情。
我不记得是哪一张地图,但是当时的情况周围挺空旷,是在一个周围都是小店啊之类的地方引发的尸潮,我们要杀进安全屋。
带我入坑的朋友我叫他大哥,他在麦里跟我说叫我先进去。
我心里可他妈雀跃了早就等他这句话了!
两个弱智电脑都跟他走,撂我一个人手抓着双枪不停啪啪啪地打丧尸,周围的丧尸简直就像是一年没见过女人的直男,蜂拥而上把我围得水泄不通,往哪看都是睁着俩小灯泡的丧尸,对着我疯狂挥手。
我点点头赶紧地往安全屋跑,在安全屋前面还有个小店,面前虽然不断有丧尸挡我的道,但是为了进入安全室我两个手枪打得啪啪直响。
就在我满心愉悦的准备进入小店的时候,我被挡在了门外。
起初我以为是这群丧尸小婊砸们挡了我的路,但是杀着杀着我还是进不去,我觉得怪怪就移动鼠标往下看了过去。
我他妈看到了什么?
一双泛红的眼睛,一头白色的头发,身上那两块布遮了跟没遮没多少区别——Witch!
我吓呆在了原地,四目相对之后我的浑身冰凉,混沌的脑子里只有一件事我比谁都清楚。
我,死定了。
果不其然我看到了她站了起来,我那句憋在嘴中的"对不起我不该打扰你的"直接被她扇回了气管,她就像是在说"老娘他妈不稀罕你的赔礼道歉"似的,一双漂亮的大手发了疯似的往我脸上招呼。
过分了啊!我好歹打了魅魔的mod啊!!毁容啦!!!
啊你问然后?
然后我被她扇死了呗。

2.
几个星期之后我觉得自己的胆子肥了一点。
在这之前我是不敢离大哥太远的,现在我可以一个人探索一下周围,然后再满载而归地去找他了。
甚至于我觉得我牛逼得可以单挑一个Tank。
这显然是我想得太多。
在一个满是架子的房子里我正痛快地打着丧尸,见一个打爆一个,有个战斗喷子在手就觉得自己牛得像手中握住了victory一样。
我一转头看到货架与墙之间站着一个大概是对自己的丧尸生感到迷茫的女丧尸,想也不想就打算送丧尸一命胜造七十级浮屠,谁想我一枪开出去之后换来一对血红的双眼。
我的心里只剩下了操在刷屏。
我扭头就跑,她甩腿就追,一红一白两个身影在到处充满危机的鬼地方玩老鹰捉小鸡。
魅魔跑出去了跑出去了她跑出去了!Witch紧追不舍跟随其后!哎呀魅魔拐弯溜走啦!嗯?!什么!魅魔居然进入了死胡同!!
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三岁的孩子被妈妈带上街之后妈妈看到好看的衣服去了试衣间,而我徘徊在人来人往的衣服店风中凌乱。
她一步步向我走来,此刻的我失去了所有的勇气,连按一下鼠标再给她来几下的力气都没了,眼睁睁看着她抬手一个友情破颜掌把我给扇得七荤八素。
而幸运的是我这次没有死。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