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勿忘我番外
*GMCA
*GM视角

身体逐渐冰冷的时候我却知道,我从未像现在一样感觉到自己曾经活过。
命运真是会捉弄人,也许我自己也是明白的,这样的生活,这样前进的方向,都像是冥冥之中布置好的,完美但却压得我喘不过气。
我曾想过要反抗,却在念头起来的一瞬间又开始茫然,我要向谁反抗呢?
日子就这样慢慢地过下去,每天都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没有自己的想法只是按照计划走下去。
直到…我遇到了她。

真是不可思议,原来世界真的存在着平行世界,和自己名字一模一样的人却走出了完全不同的路。
她叫Crimson Avenger,绯红复仇者。
也许这会让她生气,但事实的确是如此,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我只有同情和怜悯。
她是如何走上这条路的这点,虽然想问却一直没有问出口,后来大概是觉得我每天去说教太烦了,所以她自己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我。

是什么时候开始…对这样的她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呢?是因为她和自己的不同,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我想我是喜欢着她的。
我选择了跟她一起报仇,我当然知道这条路有多么的凶险,也知道结局很大的几率是死亡,但…我还是想和她在一起。

[你明明可以有着更好的未来,为什么要跟着我一起遇险?]
因为我喜欢你?这样的话也只能是想想而已。
逃避似地低下了头,连自己都忍不住嘲笑这样的自己。哈…真是怯懦的人。
[你是我的同伴,我不能放着你不管,连你自己都清楚未来的结局是怎么样的,我又怎么可能就任由你去死呢?]
最后还是掩饰住了最重要的理由。女性喜欢上女性本就是背德的事情,更何况那个人还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呢?自己不在乎不代表她能接受。
能在她的身边,就应该觉得满足了吧。

跟她一起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仿佛只是一眨眼的时间便已过去了好久好久。
虽然想在勿忘我的花丛那边借着告诉她花语的机会透露自己的心意,但是她冷漠的态度丝毫没有给自己机会。
这大概就是心痛的感觉了吧。

和我想的一样,在她完成了复仇而迷茫的时候,仇影出现了。
我以为我可以做到把仇影抹杀并在这之后好好对她说自己的心意的,但是仇影出乎预料的顽强,躲闪不及心脏被它最后不甘心的挣扎贯穿。
[别哭…]
费力地说出人生的最后一句话,Grand Master的一生在这里终结。

对不起,我爱你,Avenger。
即使死了,我也无怨无悔,这是我修行不足导致的结局。
我对你的爱深入骨髓,拯救你的这颗心永远不变。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