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相守[Happy End]上

安吉拉是个医生,对于她的队友们来说,是非常温柔的人,每次都会耐心地给他们治疗伤口,虽然会得到她的数落,但也是因为关心。
队伍里大家都很喜欢她,她也很喜欢他们,但是现在她开始苦恼了。
因为她发现,好像对一个人的喜欢不太一样了。
医生还是第一次这么注意一个人,起先她也以为这和其他人一样,但是久而久之的她开始意识到,对她的这份喜欢是独一无二的。
活了这么久没谈过一次恋爱的医生对这份来的突然的感情感到束手无策,于是她选择维持和以前一样的生活,偷偷看着她喜欢的那个人。
她喜欢的那个人,总是带着一身伤从战场回来,每次对她说什么总是满口答应,结果下一次还是一样,是个不长记性的笨蛋,那个人很喜欢在天空飞翔的感觉,好几次拉着她一起在天上飞来飞去,那个人不太擅长表达,但是会用实际行动来代替语言,那个人很可爱,会在被夸奖的时候红着脸四处乱看。
那个人,是个女性,和医生一样。
那个人叫做,法芮尔·艾玛利。

坐在办公桌前,安吉拉没精打采地抓着报纸,她的心思很快,心里正后悔着,昨天晚上真的是喝多了才会仗着酒劲跑到法芮尔的房间里面一遍又一遍的告白,好在法芮尔对她还不错,没有把喝醉酒乱发疯的她丢出去,而是让她在房间里睡了一个晚上。
这也是尴尬的原因,她的态度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是讨厌…还是?啊,算了吧,后面那个可能真是想都不敢想。
说不定她也喝醉了,现在什么也不记得了呢!安慰着自己,安吉拉按了按太阳穴准备去倒点咖啡喝。
[方糖…咦?哪去了?]没有看到方糖,安吉拉想了一会才想起来,好像昨天用完了,看来得去储藏室再拿一盒了。
经过休息室的时候,意外地撞上了在这里不知道讨论着什么的莉娜和法芮尔,安吉拉犹豫着要不要去打招呼的时候,听见了她们之间的对话。
[那亲爱的,你准备怎么办?安吉拉可没那么久的时间等你给她明确的回复。]莉娜问出这句话时,安吉拉的呼吸一顿。
也许这个时候去打断对话是个不错的想法,安吉拉没有勇气听完答案,端着咖啡故意让高跟踩在地上发出响亮的声音。
[早上好,你们在聊什么呢?]
[安吉拉?亲爱的,早上好!]最先反应过来的莉娜向她打着招呼,并且用胳膊顶了一下旁边还在发愣的法芮尔。
[啊…啊,在说你。]法芮尔回过神老老实实地告诉她。
噢!莉娜忍不住拍了把额头,天呐,真是正直过头的法芮尔。
[说我?]显然安吉拉也没想到这个人会这么老是地告诉她,愣了一下后为了不让气氛冷下来只好接了她的话,[说我什么呢?]
[说你…呃,很漂亮。]不太擅长说谎的法芮尔说起谎话来结结巴巴的,一眼就能看出来她说谎了,大概自己也清楚吧,所以法芮尔泄气地低下头,干脆把实话说出来,[在说昨天的事…]
[嘿!你们先聊着!]莉娜很是时候地几个闪现跑开了。
安吉拉此刻也顾不上莉娜,她更想知道法芮尔是怎么想的,而法芮尔躲闪的目光让她对回答又感到恐惧。
[我…]安吉拉听到她略带干涩的声音,心就像是沉入了湖底一样的冰冷。
——————————————————————
因为下面突然有了新的想法,所以只好先放一半来表示我更新了!我还活着!
法鸡我怎么觉得我好像每次都是虐你呢?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