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相守[Happy End]下

法芮尔逃跑了,非常没出息的,她也知道这样不太好,但是怎么也说不出口啊,那种话。
她真想扇自己一巴掌,干嘛耿直地告诉安吉拉在谈昨天的事。
而安吉拉在看到她逃跑了之后,凉了的心不知道怎么的又有了一丝希望,她现在不说那就证明,还是有可能的不是么?
安吉拉有些瞧不起自己,最糟糕不过失恋而已,她为什么要一副生命被审判的态度来面对。虽然骂着自己太过于小题大做,但还是没办法逃跑地等待结果。
她发誓真是这辈子再也不要和那群老战友们喝酒了!

法芮尔跑进了她的房间,确定安吉拉没有跟过来才松了口气。
她要怎么说?说她没办法接受么?可是她的心告诉她,她并不想这么回答。埃及的教育从小就是男女结合诞生下一代,法芮尔还是第一次面对一个和她同样性别的人对她告白。
莉娜在离开之前偷偷问了她一句,如果是其她女孩子向她告白,她会不会很快就作出决定。
法芮尔很肯定,如果对象不是安吉拉,她不需要思考就能做出回应。
这恰恰就说明了安吉拉对她的特殊性。
烦躁地在房间里面走来走去,发现完全没办法很好地思考问题之后干脆把自己摔在床上,睁着眼睛看向外面的蓝天。
她突然想穿着猛禽去飞一会,也许只有那里她才能静下心来。
一路上都没有遇到什么人,可能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吧。法芮尔很庆幸这个时间没遇到其他人了。来到摆放猛禽的地方,托比昂之前跟她说又帮她改良了一下,她正好试试。
熟练地操作着猛禽,在天上飞翔的感觉真好。法芮尔明显的感觉到,猛禽的性能提高了不少,这样她就能更加出色地进行空中支援了。
正想象着战场上她的表现时,突然闯入的白色身影让她一愣。
说起来,她在战场上总是会在闲暇的时间里寻找她的身影,好像看到她就有了动力一样。
[…我喜欢安吉拉么…]
缓缓地下降到一座废弃的大楼上,基地距离大海不远,从这个楼顶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大海。
现在已经快邻近中午,太阳有点晒人,法芮尔看着布满了铁锈的栏杆,她记得有一次她和安吉拉就在这里看着夕阳落下,那时候的安吉拉笑得很美,现在想想似乎还有一丝幸福。
法芮尔停留了一会就回去了。

午餐的时间,安吉拉坐立不安地吃着午餐,一直到现在法芮尔还没有出现,她是个遵守时间的人,难道因为那件事不愿意看到自己么?
[嘿,法芮尔!你今天来得真慢!]年纪轻轻最有活力的宋哈娜是第一个朝着刚进来的法芮尔打招呼的,[再不来我就要把你的那一份里的好吃的吃掉啦!]
[在我来之前你还是有机会的。]难得的,法芮尔接了她的话,防止宋哈娜突然袭击赶紧端走了自己的那份午餐,找来找去终于看到了一个人在角落的安吉拉。
[…法芮尔?你…]安吉拉以为她不会过来的。
[安吉拉,等下吃完午餐可以来一下我的房间么?]
[当然。]安吉拉知道她已经想好了答案,点了点头。

其实。
其实吧,安吉拉还是有点纠结的。
一方面是她不太懂法芮尔为什么选在房间里,另一个方面是还是有点害怕得到否定的答案。
在忐忑不安中,她跟着法芮尔去了法芮尔的房间里。进了门之后法芮尔就把门关上了,安吉拉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法芮尔关上门又迅速打开探出身子看看外面是不是有人跟了过来。
…真像个小孩子。安吉拉忍着笑,一下子感觉回到了法芮尔还是十几岁的时候,那时候法拉虽然有点小大人的感觉,但多数的时候还是难免露出孩子的天性,调皮,为此安娜没少头疼过。
气氛好像缓解了不少,至少安吉拉没有一开始那么紧张了。
她刚从回忆里回过神来,就看到法芮尔严肃得不得了的表情,好像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似的,被盯得一身冷汗的医生选择举手投降,[好了法拉别闹了,快告诉我答案吧。]
[你真想听?]
废话!安吉拉点点头。
[我不喜欢你…]预料之中看到了安吉拉花容失色的模样,法芮尔坏心眼地故意拖长了下一句话的时间,[但是,我爱你。]
安吉拉傻了,彻底傻了。
噢天呐她她她说了什么??她爱我???爱我????
[别傻着了博士,我爱你。]趁着安吉拉傻愣着的功夫,法芮尔已经从怀里掏出一条金项链替安吉拉戴上了,[果然好看,当个定情信物,博士不会嫌弃吧?]
没有回答,很显然,这个冲击不是一点两点,法芮尔猜安吉拉受到了一万吨伤害,还是暴击。
而就像是法芮尔担心的一样,安吉拉还没有回答门在叽叽喳喳地吵闹了起来。
[你说在哪办婚礼好?]
[你想出去被政府和黑爪当靶子射么?当然是基地吧!]
[也对哦…]
[我来做衣服!]
[那彩礼就我来。]
blablabla……
法芮尔还没来得及朝着门外吼什么就看到大概是回过神来了的安吉拉黑着一张脸到了门口,运气丹田开门就是一句,[等下通通给我去绕着基地跑五十圈!莉娜,你给我做五百个俯卧撑!卢西奥,你做五百个深蹲!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消失,不然再乘以二!]
嗖的一声,门口挤在一起的一群人在1s之内瞬间没了影,谢天谢地还有些人没有来凑热闹,比如禅雅塔,安吉拉脱力地关上门走了回来,在法芮尔诧异的目光下躺到了法芮尔的床上。
[…安吉拉,你还没清醒么?]
[不,我是想说,来睡我吧。]
————————————————————
结尾真是符合了我一向发糖跟发神经似的方式…正经的糖好难噢!!
下一篇打算写写黑爪博士和法拉的故事,定的计划大概有个10章吧,博士的设定到时候放在序章开头吧x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