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4

在努巴尼到处走了一天,常年窝在实验室里只靠跑步机锻炼的医生显然体力不太够用。安吉拉坐在公共休息长椅上捶着酸痛的大腿,旁边是替她拿着东西的法芮尔。

[你不累么?]

法芮尔摇了摇头。

好吧,也许军人的体力不是一个医生可以想象的。

[今天谢谢你,愿意抽空陪我到处逛。]除去法芮尔守望先锋保安官的身份,安吉拉觉得她们肯定会是很不错的朋友。

[啊…嗯,不客气。]在安吉拉直白的注视下,法芮尔尴尬地挠了挠脸,事实上她有很多想和安吉拉说的,但是话到嘴边又立刻咽了回去。

而医生似乎还没有放弃一开始的那个提问,[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当时想跟我说什么了吧?]她真的快要好奇死了。

又问了!果然又问了!法芮尔顿时方了,耿直的性格让她连说谎都会立刻被看出来,这种事情在玩过几次天黑请闭眼之后她就明白了,从此她拒绝这种游戏…话题扯远了,她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糊弄过去?

说不出口,也无法拒绝医生那双充满了好奇的眼睛,法芮尔内心哀嚎一声,拉神,阿努比斯,荷鲁斯,啊啊…埃及的神明们请帮帮我度过这个难关吧!这种话真的说了一半就会害羞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的!

请你加入守望先锋吧!——呃…这样会不会太生硬了?吓到医生怎么办?

医生,能不能加入守望先锋?——不行不行,完全没理由啊!医生不会答应的!

为了我加入守望先锋好么…——从开头就已经不对劲了吧!!!

法芮尔觉得自己撑不住了,不管怎么说好像感觉都十分的不对劲,她开始羡慕莉娜能毫无顾虑地对黑爪的狙击手黑百合作出邀请。事实上这次回去之后她请教过莉娜,只是莉娜给的方式实在是…

[亲爱的,你这样肯定不行啊,别说叫人加入守望先锋了,追人也不是这么追的……什么?你不是追她?好吧好吧,那你也不能瞪着你的眼睛一副僵硬的模样还什么都不说,是个正常人都能被你吓死!……对啊,你没发现么?你刚刚对着我练习的时候就好像要踢场子!好了亲爱的,听我的准没错,你需要心平气和正常点对她作出邀请,要绅士一点,不要拿着你的火箭炮!如果她没答应,你可以观察观察,大不了死缠烂打,准没错!]

法芮尔想起那天莉娜在她耳边喋喋不休就头疼,虽然是个热心肠的好朋友,但是有的时候太热心了给的办法也相当的不靠谱,医生不是黑百合,而她也不是莉娜。不过她倒是没说错,邀请人的时候总不能摆出凶神恶煞的样子,会吓到她的。

[医生,我想说……]

轰!!

伴随着爆炸声,法芮尔感觉到自己的理智也被毁了。

他妈的!她低声骂着,难道埃及神明们都不愿意帮助她让她把这该死的难以言齿的邀请说出来么?!法芮尔带着被吓到的安吉拉跟着人群往安全的地方跑着,从怀里拿出对讲机吼道,[温斯顿,到底发生了什么?!]

[可终于联系上你了,不知道谁透露了你的行踪,政府前去捉拿你的时候遇到了黑爪,现在正在努巴尼的外围交战,你赶紧回来!呃,等等。]温斯顿略带着急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出,然后顿了顿小心翼翼地接了下去,[你旁边的那个人…]它正想说什么的时候,对讲机和电脑屏幕同时传达出不好的一点——法芮尔所在的地方有一座高楼被炸了!

[法芮尔!法芮尔!哦,该死的!]紧盯着屏幕等待灰尘散去的同时,温斯顿把对讲机的数字调整到莫里森的信号那里,[莫里森,出事了!政府和黑爪在努巴尼外围的交火已经波及到城市里面,一座高楼被炸毁,一些平民和法芮尔都被埋在下面!还有一件事…你一直在找的那个人,也在那里。]

[…别慌,温斯顿,别慌,法芮尔她不会出事,她是个合格的军官,她知道如何应对这种情况。在我们的增援到达之前,我相信她会处理好现场的事情,你继续盯着,有什么事立刻告诉我。]相比起温斯顿的焦急,莫里森则是冷静了很多,但依旧能从他的声音中听出他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冷静,他关掉对讲机拿起床头柜上的相框念叨着什么。

安娜,你会保佑你的女儿的对不对?

这次的作战对于守望先锋来说并不乐观,莫里森只叫上查莉娅,周美玲和赛特娅,人越少越好,他们需要做的是救援因为战争而受伤的人民,以及疏通人群以防更多的人受伤。

[听好了,这次任务分配由查莉娅和小美去救援,我和赛特娅来疏通人群。]

[莫里森,我认为你必须带上我,冰冻治疗术可不比我的奈米科技有用,噢…当然,也许你的生物立场可以增加她的效率,不过,你还是带上我更……]

[闭嘴,我想我说的已经很明确了。]即使是戴着护目镜看不见底下那双眼睛,诺丽尔仍然觉得身上一阵刺骨的寒意,她僵硬地冲着莫里森笑了笑,而后者只是收回了目光带领着其他三个人离开了这里。

啧。诺丽尔对着莫里森的背影比了比食指,自从莱耶斯的事情发生之后,莫里森对她的耐心几乎消失,守望先锋里其他人对她的态度本就不好,再继续下去她会被彻底排斥,所幸的是医疗班里的人和她关系都不错。

你会后悔的莫里森,你会比莱耶斯下场更惨!神经质地笑着,诺丽尔不再停留,转身离去。

坐上交通工具全速前往的时候周美玲皱着眉头,看向了第一次作出这么不理智决定的长官,[莫里森,虽然我不喜欢她,但是她确实没说错,有她在效率会高很多啊。]

[你说的没错,但是这一次,我有一件事必须要确认,而且不能让她来干扰。]莫里森坐在靠窗的位置,似乎是看着窗外瞬间消逝的景色,[你应该知道有关诺丽尔的那件事情吧,博士。]

[你是说……?!]

[没错,安吉拉·齐格勒现在就在那里。]

——————————————————————
事情差不多该步入正轨了
这里还是详细说一下我的设定吧,毕竟和原作里面差距很大
首先是原创的诺丽尔这个角色,可能你们也猜到了,她的背后有政府支持,比起安吉拉,政府需要的是方便他们操控的人,也就是诺丽尔,一个不折不扣的拜金女,政府给她钱,帮她成名,让她加入守望先锋,政府通过她掌控守望先锋的行动,老守望先锋被解散正是她从中作梗,虽然新的守望先锋重建她依旧加入其中,但是她已经不被老守望先锋的成员信任了,而她在潜意识里面认为自己至高无上,所以和新成员的关系也相当糟糕。
然后是安吉拉,安吉拉比起原作来说,因为经受了这样的事情,性格上发生了很多变化,比如不再相信任何一个人,虽然和法芮尔有说有笑,但安吉拉依旧不愿意对她敞开心扉。她的确憎恨过这个世界,失去了父母又失去了自己的一切,她加入黑爪的一开始是想报复的,所以她参加过几次战争,不是战场医生,是一个士兵。莫里森在战争中见到过她,和安吉拉短暂的交流之后莫里森对那件事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但由于诺丽尔的搅局莫里森没能够询问当时发生了什么,至此莫里森之后一直提防着诺丽尔。
莱耶斯是解散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死亡被诺丽尔复活后身体发生了异变,政府注意到这点抓住了他带回政府,饱经折磨但他也在折磨中熟悉了自己身体的变化并且学会控制,逃跑的那一天正好遇到了诺丽尔向政府报告,得知了诺丽尔真实身份之后莱耶斯选择加入黑爪,他打着报复守望先锋的幌子带领黑爪的人不断和守望先锋交战,让政府和诺丽尔的计划无法得逞。
可能看着很复杂,也确实特别复杂[。]总之就是这样子的设定,因此ooc是难以避免的,除了我自己的设定之外我会极力避免人物上的ooc_(:з)∠)_
主重心都在安吉拉和双飞这里,别的CP可能会比较少,会尽量写好每一个CP,顺便说一下我站双飞寡猎共产R76藏源秩序D.VA路霸狂鼠大锤安娜,好像只有前几个比较正常…
嗯嗯,就是这样,谢谢看我这么长的唠叨,以及欢迎吐槽我写的不好的地方,我会注意并且加以改正!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