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守望先锋的逗比日常

1.起床
年龄大得人总是醒得早,而年纪轻的自然是觉得觉不够睡。
数不清是第几次被哈娜一脚踹在脸上,莫里森拎着还穿着兔子睡衣迷迷糊糊的哈娜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
而另一边的赛特娅则是愤怒地拿摄像头堵住了卢西奥一大早就开始唱歌的嘴。

2.早餐
来自中国的女人总是能做出可口营养的早餐,计算好每个人的分量,吃的不会很饱,但也不会过快的就饿了。
当然大厨小美也是有着不可违背的餐桌上的规律的。
在小美温和的目光下,莱耶斯乖乖地吃掉了趁她没注意倒在莫里森盘子里的洋葱。

3.训练
吃完早餐之后的训练是每天的任务,偶尔也会进行一次模拟对战,增加些实战经验。
这次的分队可能是来自系统雅典娜的一点点恶意。
防守莫里森,莱耶斯,莱因哈特,温斯顿,托比昂和安娜。
而进攻则是莉娜,哈娜,小美,查莉娅,法芮尔和卢西奥。
几乎都是老守望先锋成员的防守队只有托比昂一个人抱着他的炮台在防守点里面对着天空发呆,而其他人则是直接跑到进攻队的门口把一帮子年轻人堵在门口吊打。
就像法芮尔刚起飞就被妈妈一针打下来,莉娜总能精准地一个闪现接住攻击,哈娜的机甲永远炸不死人一样,其他人的大招也是喊不完就回到了重生室。
一波完美的5v6完虐后,比赛结束。

4.午餐
比赛里获胜方在这时候就不那么开心了,小美坏心眼的时候他们的午餐就只剩下了中看不中吃的结果。
最后还是安吉拉出于健康的问题跟小美提了一下,他们才有一顿吃得饱的午餐,虽然口感很糟糕。
下次还是放水吧。老守望先锋的几个人一致想到。

5.午休
吃完饭后是有一段休息时间的,当然你是准备怎么休息的就管不着了。
不方便透露,你们懂的。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