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二哈不能作为警犬是因为会与敌人达成共识

1
"2150号,进去。"
随着狱管的声音落下,亚可才觉得自己活了过来,干了一天的活真的是累得她要吐血了,连牢房那发酸的恶心味都不如疲倦来得猛烈,亚可把自己摔在床上,不太结实的床咯吱咯吱响了几声,最后还是挺住了这种破坏公物似的冲击。
之后牢友们也跟着进了牢房里,这个嘴巴里念叨着蘑菇的叫苏西,另一个戴眼镜的是洛蒂。
说起来她这两个牢友入狱的原因简直让人哭笑不得,苏西是为了一种只在这种积攒了人类负面情绪的牢中阴湿角落的稀有蘑菇才故意得罪一个官二代进来的。洛蒂则是从上到下从头到脚都写满了倒霉,听她说是有人拜托她保管一样东西,她答应了之后没想到手上的东西居然是毒品,被警察抓来后也不调查清楚就被关了进来,因为警察不负责任的举动葬送了一片大好人生。
虽然相比起她而言好了太多,本来是去让阿曼达收手放弃那场交易,结果却不知道为什么反而是她自己被说动了跟着阿曼达一块做了那种蠢事。
"今天也没长。"蹲在墙角看了一会,苏西才悠悠地发出失落的声音,完全就是一副蘑菇再不长出来她就要死在这里的惨样。
对于牢友狂热爱着蘑菇的性格已经有所免疫的亚可翻了个身准备休息,却不想肚子这时候适时地叫了起来。
…说起来,因为干活不达标被惩罚了一天都不允许进食,早晨只有稀得跟喝水没区别的稀饭,以亚可的消耗速度不到一会就会饿的,更别说干了那么多活了,没晕过去已经很不错了。
"亚可…你没事吧?"
"没事的,我好的很呢~"
咕咕咕…
肚子叫得越来越凄惨,直接戳穿亚可蹩脚的谎言,洛蒂叹了口气却无可奈何,简单到连个口袋都没有的狱服根本没有私藏食物的可能,除了看着牢友挨饿,洛蒂也没有别的办法。
"…你听说了么?我们这边来了个新的警官,听说是个很好的人,说不定条件会改善很多呢!"洛蒂试着用话题转移亚可的注意力,减少对饥饿的感觉。
"不可能的,再怎么也是一个人,要改变这种臭气熏天的监狱根本是无稽之谈。"
在监狱待了快一年了,中途也不是没有换过警官,每个都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持续不到一个星期就会被监狱腐败的现实击垮,最后沦落为其中的一员,被发现就立刻换来新的一个。亚可早就对换警官这种事情习以为常了。
"但是这个说不定不一样呢,好像是有权势的人家的小姐,不知道这种人为什么回来这个地方呢…"
"权贵人士的消遣吧。"
洛蒂和苏西有一句没一句地闲扯起来,只有亚可在听见是有权势人家的小姐时愣了一下,但随即又告诉自己,那是不可能的。
像是老天爷也不愿意让她继续有这种自欺欺人的想法,牢门那传来了高跟鞋哒哒哒的响声,随着脚步的靠近,亚可的心跳也越发迅速起来,即使过了这么久她也不会忘记那个人脚步的规律。
果不其然,抬头入眼的是一张精致得不像凡人的美丽容貌,如果不是穿着警官的服装的话,恐怕说是仙子也不会有人反驳,有些独特的蜜瓜发色让牢友窃窃私语地讨论起来。
"我记得是卡文迪许家的大小姐…"
亚可愣愣地看着她,张着嘴好久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戴安娜…?"
得到的回应是一个足够大到可以饱腹的面包。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