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二哈的脑袋瓜里装的除了主人还剩下搞事

2
戴安娜完全不敢想,怎么世界上还会有这么笨的人。
哪有警察去劝服匪徒反被匪徒说动的啊,亚可还真是给了她一个惊喜,自人类文明以来头一次有警察带着正义的目的和匪徒一起做坏事…气得她咬牙切齿却无话可说。
本来还在读硕士的戴安娜,接到亚可入狱的消息之后二话不说就向学校申请更改专业,从头开始学习法律专业,所幸戴安娜足够聪明,也足够用功,常人三年的学习内容被她强行以一年不到的时间学习完,取得资格证之后,戴安娜一刻也没有停歇,立刻就去申请成为亚可所在的监狱的狱长。借着卡文迪许家的姓氏,虽然没有给什么好处,但上层依旧点头同意了,毕竟没人想得罪卡文迪许家的下一任家主,谁会和权财过不去呢,卡文迪许家作为九大家族之一,示好总不会是件坏事。
再见到亚可的时候,戴安娜只感觉到心超乎预料的疼,从小时候相识的青梅竹马如今瘦得可怜,本身就不算强壮的小身板现在更是像竹竿一样,不用打听戴安娜都能猜出这个小倔驴到底得罪了多少狱管。
无声地叹息着,把准备好的面包通过牢门的小窗户丢了进去,然后一言不发地靠在门边看着亚可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带俺呐为甚呢回在这离?"
"吃完再说。"
亚可用力咀嚼着嘴里的面包,饥饿感总算得到缓解,虽然不能说吃饱了,却也不会饿到了。
舔了舔嘴唇,亚可这才注意到牢友惊讶的模样,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出了两声干笑。
"没想到亚可你认识新狱长啊…"过了一会洛蒂才反应过来,同时也松了口气,新狱长认识亚可的话,至少亚可不会再挨饿了吧。
"我也没想到戴安娜会来这里啊…戴安娜你不是在读硕士么?怎么会来这里?"
"因为有个笨二哈进了这里。"
"呃…"亚可扯了扯嘴角,跳下床两步并一步地走到门口,"我才不是二哈!"
没管亚可气愤的反驳,戴安娜看向她的两个牢友,语气放软了一些,"这件事情还请保密,你们有什么要求我尽量满足。"
也幸好亚可在的这一层牢房人不多,临近的牢房也都空着,戴安娜才得以在这个时间段偷偷摸过来。
"我想要蘑菇。"
"…哈?"
"苏西她就是这样啦,你不要在意。"
"蘑菇狂热者啦~啊差点忘了,戴安娜你来这里不会有问题么?叔叔阿姨会不会生气啊?"
提到父母的时候,戴安娜一向严谨的脸上露出些许不自然的神色,"他们那…没问题。"停顿了一下,还是不想让亚可知道父亲极度反对她来这里当一个小狱长的事情。
"那就好。"
"嗯。"
相比起苏西开玩笑一样的要求,洛蒂的日暮系列书籍很快就得到了戴安娜的应允,确认了一遍之后戴安娜深深地看了眼亚可,随后便转身离开了这里。
"她很喜欢亚可呢。"
在那之后静了一会的牢房里突然响起了洛蒂略带着羡慕的声音。
"哎?"
"洛蒂,亚可的脑袋可是蘑菇做的。"
"哈?!"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