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谁都好打烂我的头吧,把唐七早期作品的精彩段子读了一遍我整个人都唐七化了。

什么亭亭玉立的草屋,什么稠稠的稀粥…这都不算事啊…读完她那个和亲的段子我整个人???

我感觉随后我能写出这种东西

我爱你戴安娜,啊,戴安娜!我是那样的喜欢你,啊,喜欢你!我每天都做梦梦见你,啊,梦见你!就连夏利欧也比不过你,啊,比不过你!我是那样的爱你,啊,爱你!

——什么辣眼睛的东西??

甚至于提笔就是一个

那立于千军万马浩浩荡荡的军队之间的那个人浑身都是寒泠泠的戾气,分明是粉红那样可爱的颜色却让人不住地恐慌战栗,魅惑的紫红的双眸只是一个扫视就让人屁滚尿流颤抖不已恨不得立刻逃脱了这肃杀气息遍布的战场。

——WTF?这他妈什么东西?我写的啥啊??

时间的尽头是什么?——时间

时间的尽头的尽头是什么?——还是时间

时间的尽头的尽头的尽头是什么?——依然是时间

由此可知时间是没有尽头的

这他妈不是废话

我决定去看几遍西游记,求猴哥跳起来一棍子敲爆我的狗头,让这重达一万三千五百斤的金箍棒将我满是污秽的大脑净化一下…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