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小日常[一]

大概就是和朋友玩游戏的时候发生的那些个小插曲,觉得有意思就写下来了
不贴tag,偏离游戏角色一万八千里的ooc[说的你之前写的不ooc一样]

1."跑什么我奶着你呢"
"你他妈的别跑啊!!"
这是蔡文姬第三次撕心裂肺地对着跑出她绿圈范围的队友哭喊了。
她有时候真的怀疑,他们真的在五黑么?
"我们真的是队友么?"
于是她问了出来,从头到尾都是怨气,从泉水里出来的时候还狠狠瞪了那个狄仁杰几眼。
"大概是的?"
中路的貂蝉忙着清兵,心不在焉地瞎回了一句。
扎心了,老蝉。
我明明是奶妈怎么给你们奶一口你们还跟躲扁鹊风油精似的?就是自家的扁鹊风油精也毒不死你们这帮小垃圾好吧!
满脸写着心累的蔡文姬跟着队里老谋深算的老狄偷摸着跑到敌方的野区摸蓝爸爸,可怜的李白还在上路那计算着挥四下剑将近酒过去能收来几个人头。
本来这是个很顺利的事情,结果被敌方的人发现了。
被孙悟空一棍子敲得痛不欲生的老狄当场就想闪人,刚退了几步就被自家蔡文姬揪着挑染跟拎小鸡一样拎了回去。
"跑什么我奶着你呢!"
狄仁杰一边在心里设下无数种蔡文姬能揪到他挑染的可能一边在有奶喝的幸福下拼命输出,终于是把对面两个来者送回家读秒去了。
"……那个,我满血,你不用给我奶了。"
狄仁杰被奶得有点撑,努力作出正经的样子告诉蔡文姬用肉眼就能看出来的事实。
"我知道。"蔡文姬手指拨动着琴弦,忽然一用力把琴弦全都拉扯断,"只是突然,很想奶爆你啊…"
那一刻狄仁杰忽然想明白了蔡文姬刚刚为何能够抓到他的挑染。
这他妈的哪里是什么小萝莉
根本是北斗神拳

2."到底是我孙尚香拿不动炮了还是你刘备回家编草鞋了"
3v3
一个一不留神就虐了狗的垃圾模式。
孙尚香看了看泉水里的另外两个姑娘,自家亲亲闺lao蜜po和不认识的穿得比不知火舞还红的小萝莉,看着也没比阿婉高。
蔡文姬估计算婴儿。
再一看对面周瑜刘备刘禅。
得,老子带着儿子来打她这个名义上的妈了。孙尚香翻了个白眼,开玩笑般地联合历史吐槽了一下处境,认命地去下面清理野怪发育。
刘备那狗东西野刚一打完就跑去上边搞事,孙尚香心里有点急,赶紧丢下了打了一半的野怪冲了过去拯救自家的亲亲闺蜜。
First Blood!
那个花儿别样红的姑娘啪叽倒在了离塔不远的地方,等孙尚香赶到只轰死了不孝子,最该死的刘玄德跑得比兔子还快。
"刘玄德,你他妈的有种站住!"
"哎呀我还要回家编草鞋呢!"
顶着两个塔去宰刘玄德,终究是没敌过有狼buff的刘玄德的脚步先他一步倒下。
小乔抱着扇子老老实实的清兵,任周瑜怎么在她面前骚她也不给予理会,因为孙尚香已经好一会没说话了。
话痨不说话,不是生气就是毛病。
"香香?"
她刚想问她怎么了就看到刘玄德又一次和队友过来搞事,抬手就想把扇子扔出去,却看到闺蜜英姿飒爽的…一炮轰飞了刘备的帽子和周瑜的头。
"…我靠…"
孙尚香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行为有多么的狂野粗暴,先前的屈辱让她失去了理智,只见她的高跟鞋踩在刘备的脸上用力地左右摩擦,嘴里念叨着:
"到底是我孙尚香拿不动炮了还是你刘备回家编草鞋了?嗯?"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