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抱歉,我不认识你

[抱歉,我不认识你。]
强压下心里仿佛撕裂般的感觉,STR从未像现在一样希望时间快点过去。
[啊…是么,抱歉啊,我好像认错人了。]
红发的少女挠挠头尴尬地也道了个歉,随后也没了话语。
气氛就这么冷了下来。
[…小姐,如果没有事我就先走了。]
[抱歉抱歉哈,耽误你了!]少女打着哈哈让开了身子,STR快速地走了过去。
擦肩而过的瞬间她的眼泪还是没忍住落了下来,不过少女没有看见。

[你这样做真的好么?]
STR回过头,是CR。
[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办?和她重新在一起么?]STR自嘲似地笑了出来,CR忽然觉得眼前这个被外面传得神乎其神的统领也不过是个可怜的女人而已。
对于STR的反问,CR没有回答。
没等到CR的回答,STR又自己接着说了下去,[她有她不得不保护的亲人朋友,她有她必须领导的骑士团,同样的,我也有。]
[这不是理由,STR。]
[我知道!但我们不属于这个世界,CR,我们来自和这里完全不同的世界!你忘了么我们来自天界!]
[你给我醒醒,STR,别他妈的把这些当做理由,你这是在逃避责任。]
[我…]
STR哑然,看着CR冰冷的目光,她慢慢低下了头,一个在战场上刀口舔血过了不知道多少年也没落过一滴眼泪的女人,如今却哭得像个迷路的孩子。
[是我害了她…]

血,除了血还是血。
STR气喘吁吁地拿着她的手炮,身上除了自己的血还有敌人的血,她已经不记得自己到底杀了多少魔族了,但是敌人还是一波又一波地袭来。
她还能坚持多久?
头脑开始昏沉,她只是本能地抹杀周围所有会活动的生物。
[STR!STR!]
熟悉的声音传来,可STR却什么也听不清,只想着好吵。
敏锐地感觉到身后向自己冲来的气息,STR想也不想挥动着手炮往身后狠狠打去。
[BH?!]
[姐姐?!]
[团长?!]
STR愣在原地,手炮上那抹新鲜的血红刺得她睁不开眼睛,混沌的大脑一片空白。
老天!她都做了什么?!
她听到自己嘶哑凄惨声音在喊。
[BH——!!!!]

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头部受了伤需要好好修养一段时间,唯一的问题就是BH一连好几天都没有醒来。
没有人责怪STR,那种状态下会误伤人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可是她现在的情况比BH更让人担心。
[去休息一下吧…你已经好多天没有休息过了。]GA担忧地看着颓然的STR,她在BH受伤之后也跟着昏迷过去,之后醒过来就一直保持着同一个姿势坐在BH的床边。
和预料中一样,没有任何回答。GA叹息一声,摇摇头走了。

好消息来了,但也伴随着坏消息。
BH醒了,但是她好像忘了很多事情,其中包括STR四个人。
BH醒的时候STR通知了所有人,然后突然消失在所有人的面前。
大家跟她说着她忘记的事情,但是默契的没有提到过STR。
[我醒来的时候看到的那个人是谁啊?]BH突然冷不伶仃地问了一句,众人被吓了一跳。
[一个不相干的人而已…]过了一会GM尴尬道。

BH是个一有闲工夫就喜欢到处乱逛的家伙,让她没想到的是她居然遇到了STR。
[嘿!还记得我么?我昏迷的时候你照顾过我的!]
[抱歉,我不认识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