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1

安吉拉做了个梦,梦到了没有被盗窃了研究的未来,她被守望先锋邀请加入其中,在那里当着医生,尽管本身目的和组织的想法不同,但她与那些伙伴仍然活跃在每一次战斗,她尽自己最大的可能拯救每一条生命。

只是很可惜那只是梦而已。安吉拉醒来之后嘲讽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她一定是因为看到了诺丽尔才会做出这么不切实际的梦,就算黑爪实现目的的手段比守望先锋阴狠太多,但也不见得守望先锋的内部就是真正的正义。

她向往的那种和平其实哪里都没有。

[唉。]长叹一口气,安吉拉收拾完房间准备开始今天的工作。

研究出乎预料的顺利,安吉拉简直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被诺丽尔刺激了,所以特别的干劲十足,原本一直无法计算出来的公式今天换了一种思维就成功解开,天知道她为什么执着原本的想法那么久。

[齐格勒博士。]就在安吉拉简单的记录下自己的发现的时候,实验室的门被不友好地重扣着,领导人的声音传来,[出来,你得见见一个病人。]

[我想今天没有战争。]

[当然没有,博士,我说的病人不是那些改造人,而是被守望先锋诺丽尔复活不完全的一个……咔咔,大概已经不算是人了吧~]领导人的声音莫名其妙的愉快了起来,安吉拉感谢着至少实验室的门阻挡了一些声音传入,不然那断断续续的电子音一定会逼疯她。

皱了皱眉头,实验突破瓶颈的好心情顿然消失,安吉拉放下手上的东西打开了门,[带我去。]

她早该想到迟早会出这种事情,只是她没猜到诺丽尔居然真的会将还未完成的奈米科技最高级的运用——起死回生用在战场上。那是一项很冒险的研究,安吉拉当时做过试验,用来测试的白鼠只有寥寥几只复活了,但那些复活了的白鼠有一半过了一天之后仍然死了,剩下的一半里面有一只发生了异变,它开始变得疯狂起来,去撕咬它的同伴,时不时会突然化为一团黑色的雾,安吉拉试着研究那只白鼠,但很不凑巧的是,在那只白鼠异变后的没几天,那件事就发生了。

安吉拉跟着领头人穿过几个走廊来到了另一个专门用来改造人的实验室,装着各种肢体的瓶瓶罐罐看得安吉拉一阵恶心,实验室的角落站着一个人,戴着样式奇怪的面具,穿着黑袍,安吉拉有预感,这个人身上发生了和那只白鼠一样的情况。

[瞧瞧,这就是我说的那个家伙,自从变成这样后,连真面目都不愿意示人了。]

懒得听这个以挖人痛处为乐子的领头人,安吉拉直接走过去抓起那个人的手摘掉了手套,他的体温低于常人,但也不是死人的冰凉,看起来已经年龄不小,手上的皱纹显示他起码有四十几岁了,意外的是这个人并没有像安吉拉想象中的隔一会就会虚化。

[你能控制你身体里面的异常?]

[你说呢,医生。]嘶哑的声音从面具后面传出来,安吉拉猜他一定在来这里之前非常痛苦地咆哮过,[你是研究出这个东西的人,你比我更清楚我的身体不是么?]

[我得采集你的血液做研究,我可没猜到诺丽尔居然会在研究不完全的情况下强行使用这项研究来复活你,更让我吃惊的是不完全的研究失败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变异的情况更是只有百分之零点一,你居然就是那零点一的一员。]安吉拉把手套重新给他戴上去然后看了一眼这个实验室里面的器具,虽然有看到抽血用的器材但是她并不准备使用,[跟我走。]

[这里不就可以么,齐格勒博士。]领头人对安吉拉的决定有所不满,在她出去之前挡住了门。

安吉拉冷笑着,[他可不是你们的改造人,他是我的病人。]

从实验室里面成功说服了领头人出来之后,安吉拉松了口气,她并不是很喜欢去和这个领头人争论什么,除了那该死的电子音还有三观的不同。男人跟在她的后面进了属于她的那间实验室。

[这里跟刚刚的地方很不同。]这次男人主动开口说话,[你跟我听说的不太一样。]

安吉拉正在清洗工具的手顿了一下然后又继续了手上的动作,[诺丽尔除了说我是个盗窃者,还说了什么别的故事么?]

[说你是个不折不扣的刽子手,为了抢夺她的研究追杀了她,杀了她不少朋友。]大概是因为已经见识到了诺丽尔面具下的真面目,男人说着这些以前他相信的事情的时候透着一股咬牙切齿的感觉。

[和我猜的一样。]安吉拉耸了耸肩,对此完全失去了兴趣,她摘下男人的手套抓着他的手,拿着那枚小针扎进无名指里,出乎她预料的是血液的流淌速度有些迅速,在她刚把针扔到垃圾桶里面血就已经顺着流了下来,她赶紧拿了试管接下一些,更加诡异的事情又出现了,男人的手指在流出大概三滴左右的血之后就不再继续,安吉拉把试管放到一边用酒精棉花擦干净了男人的手指,扎针的地方和没有扎的时候一模一样,[…看来这项研究不会那么顺利了。]

就在安吉拉思考着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事情的时候,男人抽回了手把手套重新戴上,并且问了安吉拉在前几天看完那个电视直播之后一直萦绕在心的问题。

[博士,你想报复么?]

————————————————————

下一章法鸡就能蹦出来了,虽然两个人会相遇就代表天使上了战场...

我现在在考虑,结局该甜还是该虐

死神突然变得好话唠啊哈哈哈哈,虽然是因为天使姐姐刷了好感,没人喜欢这种情况下被人当成一个有意思的实验品,天使的那句病人给了死神作为一个人的权利,他不是怪物,只是一个得了怪病的人

最后...

诺丽尔到底该长什么样哦!!一眼看上去哇塞这个妹子正点以后娶回家肯定是人妻但是事实与脑补相反坏得流油的清纯型大姐姐?还是一眼就知道卧槽这个女人一定是坏人可她长得真他妈漂亮啊的邪恶型大姐姐??

好纠结啊,虽然前者装无辜更能成功一点[。]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