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8

恢复常态的安吉拉在法芮尔的怀里,像只依赖人的小猫咪一样蹭了蹭她,然后沉沉地睡了过去。

[…嗯?这是什么?]通风口吹进来的风有些凉,法芮尔正准备把安吉拉安顿好让她睡个好觉的时候,从她的身上找到了一根针,如果不是她摸到了,可能还发现不了,[奇怪…医生身上为什么会有这个?]

她细想了一会,摇了摇头,只当是医生身上带着的,可能是刚刚不小心扎了吧…理由太过于牵强,连法芮尔自己都不太信,带着疑惑小心地拿纸巾捏住针尾把它拔了出来,替安吉拉盖好被子之后,她觉得有必要去让温斯顿检查一下这根针,她总觉得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退出仓库那里,低头看着吓晕过去的护士,法芮尔觉得自己知道她的预感出自哪里了,她得想个办法让这个护士在这段时间接触不到诺丽尔,安吉拉的事情还不能暴露。

法芮尔找到温斯顿的时候,温斯顿正在享受着它的花生酱和香蕉,尽管雅典娜提醒过很多次,但它依旧我行我素,也许对他来说这两样东西这辈子都没办法割舍了。

[晚上好,温斯顿。]

[嗯?是法芮尔啊,这么晚了你来找我有什么事么?应该不是想跟我一起享用花生酱和香蕉的,对吧?]放下手中吃了一半的花生酱,温斯顿一口咬完剩下的香蕉随手将香蕉皮丢到身后的一堆垃圾里,它推了推眼镜觉得这个埃及女孩回来找他一定是有什么比较严重的事情,[齐格勒博士出事了?]

[算是吧,不过现在没有了,她睡着了。]法芮尔快速地说完,以免温斯顿对这件事再问下去,然后她拿出被纸巾包住的针递过去给了温斯顿,[我想让你帮我检查一下这个,我从医生身上找到的,有点不放心。]

[嗯…我看看。]温斯顿试着像人类一样挑眉,但这对它来说可能有点糟糕,它看到法芮尔脸上隐忍的笑容之后很轻松地就猜到了自己一定是相当的滑稽。

[我不是想嘲笑你的。]

[嗯哼,我知道我想学着人类这些看起来就很酷的样子很滑稽,你也不用忍着,笑出来也是没问题的,轻松点了么?]

[…谢谢,温斯顿。]被看出了内心其实没有表面那么的平静,法芮尔在惊讶的同时心里也是一暖,微笑着道谢换来的是温斯顿同样带着笑容的摆摆手,示意她不用在意。

闲谈了一小会的时间,温斯顿已经在这期间准备好需要用到的东西,法芮尔以为研究这根针上会不会有化学物或者是化学物是什么的时间会很长,结果只过了一会温斯顿就转过椅子,告诉了她答案。

[所以我说你该放松点的女孩,不过是少量的安眠药而已。]

[安眠药?]根据这几天的相处,法芮尔很确定安吉拉并没有失眠症,那这根针就不会是安吉拉的东西,[上面的指纹呢?]

[这也是我好奇的地方了。我只提取到安眠药和齐格勒博士的一些DNA,按照这上面检查出来的结果看,这根针都快整个进去了,所以我想应该不会是齐格勒博士自己扎的,那这就很有问题了,按照我的推测…嗯,应该是在通风口的对面射过来的,看来齐格勒博士已经被注意到了,不知道到底是谁……]

[我想我猜到了。]有些粗鲁地打断了温斯顿的话,法芮尔觉得自己的心思混乱了起来,她在这之前也不过把黑百合那段话当做一个不错的笑话,可现在她必须改变一下想法了,也许事情真的没有她想的那么糟糕。

母亲还活着。

法芮尔是想笑的,可是心里却一阵感情的汹涌,面对温斯顿不解的目光,她最后也只是把心里那逼得她几乎流出眼泪来的情绪憋了回去。

可能她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肯定射出这枚针的人就是她的母亲,但冥冥之中她其实有这种预感,离和母亲见面的时间不远了。

[温斯顿,可能你得多准备两个房间…不,一个就够了。]

在温斯顿诧异的目光中,法芮尔离开了实验室。

[亲爱的,你去哪了?]

啪地一声打开了灯,一时间眼睛受不了灯光,黑百合眯起眼睛用手挡着灯光,艰难地从这光里面瞅见了莉娜严肃的模样。

适应了一会后,黑百合放下了手,只是勾了勾嘴角凑过去给自己家的笨女孩一个安慰性的吻,[我只是去见个人。]

黑夜里,戴着面具身材健硕的男人跟在一位虽然有着一头白发但神情却依旧犀利的年迈的女人后面,他们缓慢地走着,已经距离守望先锋的基地很远了。

[你潜伏这么多年,把政府和那女人之间的关系都弄清楚了?]

[当然,你这是在质疑我么?莱耶斯。]

[咳咳…我怎么敢…不过你这个方法真的管用么?要堵住医疗班的嘴没那么简单的。]

[比你跑过去把诺丽尔掐死有用得多。]

[啧…安娜。]

[就快结束了。]

[…啊好吧,听你的。]

[这才乖。]

[你这女人还是跟以前一样可怕得很。]

[你也是,和以前一样会吓哭小孩子。]

[…我才没有吓哭小孩子!!]

——————————————————————
谢谢你们能看完到这里
这篇写得太糟糕了,也没有多少双飞的戏,本来是想好好的转折到和诺丽尔对抗的,结果有着差强人意了
还是得多练练思路,文笔也有待加强
这篇主要是为了让安娜出场,潜伏那么多年挖了不少政府的污点,不过守望先锋的目的不是击垮政府,只是让政府忙着处理污点没时间管守望先锋,而守望先锋就需要这个时间把诺丽尔解决
解决诺丽尔很容易,但是如果没证据解决,医疗班就会成比诺丽尔威胁更大的隐患
差不多就是这样,谢谢你们能忍受到这步,我会努力提升文笔和思路的!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