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一波安利

Sombra这妹子已经被我定义为…熊孩子!
要多熊有多熊,比如说黑了师傅让师傅的囧脸变成盆脸[??],比如说黑了D.VA的机甲让一只兔子成了一只西伯利亚大熊[??],比如说黑了源氏让他去半藏的卧室里喊520遍哥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比如说……
嗯,守望先锋迟早会掐死她。

Sombra的CP好像不算多,安利安利x

1.Sombra x 雅典娜
理由:黑客和电脑系统

某日温斯顿发现雅典娜被入侵了以为又是死神那小王八蛋来搞事情的时候,雅典娜说了一句吓得他眼镜掉了的话。
雅典娜:我爱邓紫棋呃呃呃呃!!
mdzz。

2.Sombra x D.VA
理由:目前来说名副其实的网瘾组

黑影:你又在玩游戏啊?
D.VA:嗯——打那打那!嘿!哈哈~技术不如我吧!
黑影:[愉快地把电脑黑了]
之后再也没人见到过黑影。
D.VA:我还有点本事~

3.Sombra x 秩序之光
理由:一个看起来就知道她肯定不秩序的女人和一个不秩序就要命的强迫症

黑影:……
秩序:……
六个摄像头紧紧盯住了正在隐身中的黑影,然后在黑影一脸茫然的表情下滋了她一脸。
秩序:秩序击gan败fan了混hei乱ying。

4.Sombra x 查莉娅
理由:你想和西伯利亚熊来一场激烈的摔跤游戏么?

这俩见了面我觉得黑影可能会哭着跑了…脆皮对上挨打了就变得贼强的大肉,不跑等着被肛翻么!
查莉娅:别跑啊!打我!痒死我了!
谁不跑,谁傻逼。
那一年黑影内心如是说道。

5.Sombra x 猎空
理由:黑客既然能黑掉她想黑的一切东西……

守望先锋出了个不得了的事情,平常遇到再莫名其妙的事情都能保持镇定优雅模样的秩序之光都吓了一跳。
猎空: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有人只看得到一条蓝色的光芒从眼前闪过和听到莉娜痛哭的声音。

不行了我先去笑一会…太特么熊了……

评论(1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