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存更新

1.CP黑影三妹
赛特娅一直是一个认真严谨的女人,比如微笑的时候嘴角上扬多少,比如动作一定要透露出一个优雅的感觉,比如做事一定要百分百完美。
虽然就是因为这样她才会没朋友。
一直是一个人的赛特娅,以为自己会一直这样,直到有一天有一个女人靠在门上,露出了自以为很魅惑实际蠢得起飞的笑容。
[我是来交朋友的~]

2.CP双飞
22岁的法芮尔在一次战斗中遇到了一个才12岁的金发女孩,觉得这太危险了对着女孩教育了很久,过了很久一直面无表情的女孩忽然露出一个笑容,她以为女孩明白了她的话去安全的地方时,女孩踮起脚捧住她的脸吻住了她的嘴唇。
那一年,法芮尔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十年过去了,就连对爱情理解不够透彻的禅雅塔都忍不住问你们为什么还没在一起,而法芮尔依旧我行我素。
[对22岁的女孩来说,还太早了。]
晚上的时候安吉拉跑到她的房间里,一本正经地告诉她。
[法芮尔,我要强/上/你。]
……???
这不用说肯定是隔壁那对破廉耻的情侣教坏的,除了黑百合还有谁会告诉小安吉这么明目张胆的鬼话。法芮尔的心里骂了黑百合一万年。
[不可以噢,安吉还小。]
谁知安吉拉却露出了让法芮尔不寒而栗的笑容。
[你要是答应了…那还叫强么?]

3.CP双D.VA
她深邃的双眸中透着的是对这个世界的绝望,哈娜明白,也不明白,她想不通为何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会是这个模样。
黑哈娜只是看着她,静静地站在那里,任由风吹起她的头发将其弄乱。她们对视了很久,然后,她向前踏了一步。
[是…也不是?]

4.CP双飞车
安吉拉还没能够理解发生了什么,眼前就因为摔在床上一阵花,她甩甩头坐起身,还没过多久就被法芮尔压回去。
[法芮尔!]她惊呼起来,对突然强硬的恋人感到束手无策。
[我想要你了。]耳边传来法芮尔低得几乎听不清的声音,就在安吉拉以为自己幻听的时候,法芮尔才又说了一次,看着她的眼睛很认真的模样,[我想要你,安吉拉。]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