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2

[博士,你想报复么?]

混乱的战争中安吉拉扶着钝痛不已的头部,脑海中浮现出的是前两天那个自称死神的男人问她的话,当时的她只是笑了笑说当然,但是真正被带到战场之后才发现,什么复仇,什么屈辱,这些真的不重要,安吉拉的眼睛被血红色刺痛,她想起了父母丧生的那场战争。

去他妈的报复吧!原本负责组织里最强的狙击手黑百合的安吉拉违背了组织的命令,尽管她知道这样的下场无非是死,她也还是这么做了。

安吉拉猫着腰小心翼翼地检查着地上那群人哪些有救哪些没救,黑爪的改造人被改造之后生命力的顽强不是普通人类可以比拟的,自然的那些改造人的存活率更大一些。面对着普通人的尸体,安吉拉不知道自己到底应不应该把自己最近研究完成但还没有对人体使用过的复活术用在这群死者身上,虽然她已经从死神身上获得了不少信息从而完善了复活术,但她依旧不能保证百分百不会再出现其它的情况。

[你是谁?]

突然从身后传来的声音吓了安吉拉一跳,她赶紧回过头并拿着那把手杖对着说话的人,而那个人显然也被安吉拉的举动吓了一跳,两个人就这样僵持在这里。

安吉拉知道这个人,被称作法老之鹰的女人,守望先锋唯一的制空英雄,这都要感谢黑百合这个做检查都不知道安静的女人,守望先锋的信息大多是她告诉安吉拉的。

[你看起来像个医生,但是我没见过你。]法老之鹰在说完之后大概也是意识到了什么,但她没有按照自己所想的那样立刻拿起武器对着这个可能是黑爪那边医生的人,也许只是因为看到了这个人不只是治疗黑爪那些改造人的缘故,让她觉得这个医生不是她想象的那样邪恶,[你不该在这里,医生。]

[但是他们会死的。]见对方似乎没有要动手的意思,安吉拉盯着她看了一会就低下头继续处理伤者。

法老之鹰和她想象中的差了太多,还记得黑百合对她的描述是穿着一身跟十字军差不多的飞行服,导致安吉拉还以为法老之鹰是一个很壮实的肌肉女呢。她偷偷看了一眼法老之鹰头盔下露出的半张脸,这个女人不懂得保养皮肤,瞧瞧看,全是饱经风霜之后的粗糙。突然,黑色的奇怪眼纹引起了安吉拉的注意,她记得曾经黑百合一个目标的照片里就有和这个差不多的眼纹。

[安娜·艾玛利是你的什么人?]

希望没有说错这个名字。

[…她是我的母亲。]提及到已故的母亲时,法老之鹰原本还算客气的语气立刻变得危险了起来,所幸的是法老之鹰还算保持了理智,没有举起手中杀伤力巨大的火箭炮对准安吉拉就来一枪。

[我很抱歉。]治疗完了最后一个人,安吉拉歉意地看过去,她早该想到这一点的,头盔下那张脸应该和她的母亲一样美丽吧。黑爪让她失去了她的母亲,虽然安吉拉自己没有参与在这件事情里,但她依旧觉得自己也是刽子手的一员,儿时失去了双亲的心情黑爪到底强加给了多少无辜的人,让多少无辜的人拿起了武器?安吉拉不清楚,她又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那个自认为自己可以让这个世界变得和平的天真的小医生已经再也不存在了。

[没什么好抱歉的,我也不会把仇恨强加在一个无辜的医生身上。比起这个你还是赶紧离开这里的好,现在我能在这里和你说这么多话,是因为前线的战争停了下来,双方的损失让这场战争不得不告一段落。或者……]法老之鹰的声音变得扭捏了起来,安吉拉感觉自己被吓了一跳,挑着眉古怪地看着这个突然之间变得像个小女生一样的女人。

被这么盯着法老之鹰感觉更加的难堪,就在喉咙口的话怎么也没办法好好地说出口,她干脆地移开了视线装作看风景的模样。

[…或者?]等了好一会也没个回音的安吉拉只好主动问起,被吊着胃口一点也不好受。

[或者…]

安吉拉看到这个制空英雄在她面前搓着手,仔细看看她的脸上虽然因为肤色的缘故有先天性的遮掩优势,但安吉拉还是分辨出了她的脸颊红了。

哦,她害羞了。

[或、或者你可以……]

就在安吉拉已经准备好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一定能听这个容易害羞的女人把话说完的时候,突然她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勾住了她,回头想查看到底是什么东西的时候她已经被带着飞离了地面。

????????

如果要形容的话,安吉拉此时大概就是一脸懵逼的样子吧,她就这么被勾着离开了这里,连半点挣扎的时间都不给的,安吉拉抬头看了过去,是黑爪最新研究出的不会有螺旋桨发出声音暴露位置的无声直升机,而勾住她的人自然是组织的王牌狙击手。

她上辈子一定是黄金矿工的。安吉拉在心里骂了一句,乖乖地一动不动,她可不想半空上掉下去摔个粉碎。

[或者你可以加入守望先……哎??人呢??]

法老之鹰式懵逼.jpg

——————————————————————

最后的时候没忍住开始发神经了,之后的大概只会是虐的时候很正经了x

我觉得还是这种神经病一样的风格最适合我了

我真的不是很会写战斗的场景所以非常干脆利落的,过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天才[???],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法鸡没在天上勘察敌情?这个……有天使在这不赶紧调情勘察什么敌情!

诺丽尔背负一切的锅,包括我写不好文![ntm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