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那个脑子不正常的女将军

日常ooc
突然想看不正经的女流氓x炸毛小刺客

——————————————————

深夜里一顶帐篷还亮着灯火,巡卫队几次路过都忍不住好奇,他们作息一向良好的大将军怎么今天破了例开始熬夜了?虽然好奇心满满,但他们却没有一个人敢在这个问题上多停留,毕竟将军的恐怖他们是都知道的。
烛光印着女人樱色的头发,软甲上的伤痕也一览无余,带领着这里数万军人的大将军手里把玩着样式奇怪的武器,饶有兴趣地看着被她踩在脚底下装死的黑发刺客。
"怎么装死了?刚刚还跟姐打得欢呢。"女人把武器放到旁边,正视起这半夜的不速之客,"还真有人肯花价钱收姐的脑袋,难道姐很出名么?"
刺客所戴的面具完美地遮住了她不雅的白眼,你花木兰有没有名你心里没点ABCD数么?
"谁让你来的?"
就如将军所预料的那样,刺客仍是一言不发地趴在那里,她笑了笑脚下用力。
"真不说?"
"你把我杀了吧。"面具下刺客的声音传来,被面具阻隔也没能让她魅惑的声线变得模糊,将军听罢却反而把脚挪开了,"…你干嘛?"
"不想杀你了,还是留着你好玩点。"
好玩你爸爸!刺客在心里骂了句,被这不按套路出牌的将军气得想在她身上戳好几个洞洞吓死军队里的密集恐惧症。
"其实你不说我也明白是谁。"花木兰话锋一转,引得炸毛的刺客看过去之后嫣然一笑,咔嚓一下把手里的武器给折成了两半。
??????
面具下一张懵逼的脸。
"不好意思,姐有点不爽。"
"这就是你把我武器弄断的理由???"
花木兰横了她一眼:"什么你的武器,这武器是姐的战利品,姐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刺客听完她的解释气得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咬着牙坐在地上恨不得用目光戳死她。
"你再瞪姐信不信姐给你把另一把也折了?"
我信。为了保全自己另一把武器,刺客硬生生收回了自己凶狠的目光,把头扭向一边生着闷气。
"喂,你叫什么名字?"
"……"本来刺客是不想搭理这混球的,但是一转头就花木兰笑眯眯地拿起了她的另一把武器,吓得她差点跳起来,"荆轲!"
"那个刺客一族的人啊,难怪能和姐打这么久。"
其他的刺客到底是身手有多不济?!那张原来如此是这么回事的脸真是怎么看怎么叫人想一拳打上去啊!!
"你又不杀我,把我留在这干嘛?让你过嘴瘾?"
"不是说了么,你比较好玩。"
虽然一开始她就这么觉得了。荆轲想一拍脑门把自己拍死。这将军有病啊!而且还病的不轻!正常人会把抓到的刺客留下来…玩???她真想把这女人的脑袋瓜打开看看里面是不是装满了水。
"…我认为你该去扁鹊那做个手术。"毕竟有病就该治。
"你还不如叫我去蔡文姬那做呢。"呵呵只怕有命上手术台没命下来。
"肥水不流外人田,我来做最合适了。"你的人头我要定了。
"姐还真不知道你精通医术。"坑谁呢当全天下人都和典韦一样傻呢。
"你不知道的多着呢。"比如你不知道你去找蔡文姬会被钟无艳锤成傻子,找扁鹊至少死得安稳点呢。
"哦?"被这挑衅似的话气笑了,花木兰站起身走到荆轲的面前蹲了下来,不顾荆轲的反抗把她脸上的面具一把摘了下来丢到一边然后捏住了她的下巴,"那,让姐好好了解了解你,爱炸毛的小刺客。"
"你才爱炸毛?!"
说完荆轲就后悔了,下巴上的力道又加重了许多,捏得她痛得要命,恨不得一脚把她本来就一马平川的胸踢得凹进去叫她知道就是被抓的刺客也不是好惹的。
脑子里想得很美好,现实里又是另一回事。
她们之间的距离近得够荆轲数清楚花木兰额角上到底暴起了几根青筋。
"姐爱不爱炸毛…"
"——!"
"你心里,没点数么?"
没有!不仅没数我还很膨胀!还有把你的猪蹄子给我从我的衣服里拿出去!你是将军不是流氓啊混蛋!卧槽你居然还捏我的胸?!等一下你怎么更放肆了?!我不说话不代表你可以继续啊!!你能不能要点脸了啊!!!我的妈你怎么还脱起我的衣服了?!!!你想干嘛啊啊啊!!!!救命啊有没有王法了狄仁杰这个时候你去哪里了有人谋se害命了啊啊啊啊啊啊!!!!
"嗯,身材不错。"
"不错你个头啊!你是变态么?!"
"………今天之内,你惹了我三次,你是第一个敢这么挑衅我的人,所以我决定………"
好好好快给我个痛快让我死吧。
"我要操/哭你。"
……………
???????????

评论(9)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